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8點半睡王瞳怒「婚姻不關你事」!艾成認了:我很孤單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3:10
王瞳痛訴像跟機器人結婚。(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
王瞳痛訴像跟機器人結婚。(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

藝人王瞳和艾成結婚1年多,原本外界以為兩人感情穩定,豈料近日王瞳在直播過程中突然淚崩,驚爆自己宛如「跟一個木頭、機器人結婚」,指艾成每天晚上8點半就睡覺,兩人的婚姻又像不關他的事一樣,甚至向對方放話要先冷靜一下,「是不是你一個人比較好?」嚇得艾成直呼會改變,但他也吐實自己失去了感受,才會只顧自己。

更多新聞:淚崩訴「像跟機器人結婚」!王瞳忍十年:一個人比較好?

 
 
王瞳近日在和艾成、張芸京和潘奕如一起經營的YouTube頻道直播中,坦言和艾成的這段婚姻讓她感到很困惑,指艾成每天固定時間做固定的事,儘管家事都有做,但她認為「這些事情我請個菲傭來做都比你強!」王瞳直指艾成從未顧及她的心情,「那種感覺很絕望,他每天8點半就睡覺了欸!請問8點半就睡有什麼夫妻生活?每天面對木頭、機器人,這婚姻好像不關你的事!」

更多新聞:左腦萎縮「馬桶吐不完」!詹雅雯爆哭喊話戴資穎:等我
 
王瞳說,她要的是能陪她聊天、吃飽飯到路上散步聊天那種幸福,但和艾成結婚後卻從未有過,不知結婚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對於老公做很多事都很怕被她念,王瞳也說:「你不要做那些會被人家念或被人家罵的事不就好了,自己一直做錯事,還怪別人脾氣差喔!」
 

 
王瞳說自己不知道為了什麼結婚,每天面對木頭和機器人。(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

王瞳為此向老公提出先冷靜一下,並放話「是不是你一個人比較好?你很愛說為我捨命,你捨在哪裡?真的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嗎?」她強調愛是要有行動的,沒有行為就是死的,只是掛在嘴上。

更多新聞:24歲兒網購尼古丁煙彈認罪!余皓然不包庇「給他教訓」
 
對此,艾成坦言自己也很苦惱,因為就連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和家人也是同樣的相處模式,「最重要的原因是我過獨居老人的生活後,我失去了感受,我太沒感受,只顧自己的生活…天哪!很大的打擊,很大的難過,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孤單、很痛苦。」

 
王瞳向艾成喊話要的是陪她聊天的簡單幸福。(圖/民視提供)

艾成還說,王瞳說他說得很對:「你活在天上,人間疾苦你不了解,人間的痛苦你不曉得,所以我們講的話你聽不懂,你只會唱歌、吃飯,因為唱歌和吃飯是你Care(在乎)的,其他的你不Care!」最後他表示自己願意改變,儘管無法立刻學會,但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

事實上,這則影片的主題旨在如果心裡有糾結、有怨言埋在心裡,怨恨會加深,人跟人之間反而會變得疏遠。王瞳夫婦選擇將婚姻攤在陽光下,有效和另一半溝通對話以後,雙方感情變得更好也更珍惜彼此,引起許多網友反思。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瞳#艾成#婚姻#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3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