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爆王瞳「沒人為妳而生」?鳳梨氣炸:到頭來才嫌東嫌西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1:24
鳳梨發長文,讓不少人聯想到王瞳。(圖/翻攝自王瞳、鳳梨臉書)
鳳梨發長文,讓不少人聯想到王瞳。(圖/翻攝自王瞳、鳳梨臉書)

網紅「鼠薯」鳳梨(吳泓逸)向來敢說敢言,直率個性受到大批網友愛戴。近日鳳梨突有感而發,在IG寫下458字長文敘述個人婚姻觀念,還狠酸「把感情放上檯面上來讓一堆與你們無關緊要的人審視,我覺得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令不少網友聯想到近日淚訴「和機器人結婚」的王瞳。

更多新聞:救出國際?見黃明志疾呼「醫療崩潰」 賈永婕:我想幫忙

 
 
「我是不知道婚姻是怎麼一回事啦!但是如果這也不行、那也不對,那實在也很難搞。」鳳梨6日在IG發長文稱,「男人要會賺錢、要十八般武藝精通,那妳就別奢望他還有更多心思顧慮妳所有雞毛蒜皮的鳥事;那如果妳老公又溫柔、又體貼、又會做家事、又會賺錢、什麼都符合妳的需求,那我恭喜妳,請妳珍惜現在妳擁有的。」
 
鳳梨以458字長文抒發個人對婚姻的想法。(圖/翻攝自鳳梨IG)

話鋒一轉,鳳梨氣炸表示「他X的這個世界不是繞著誰運轉,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認為如果決定要結婚,而對方真的沒有太多過份的缺失,就請多包容諒解,「沒有哪個人生中的另一半是為妳而生的!」

更多新聞:結婚2年罹肝癌!蘇起「近況曝光」認了:變很脆弱、恐懼
 
 
鳳梨說目前都還在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也還要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因此暫無結婚打算,但他也先撂話說自己要負責努力賺錢、應酬和規劃很多未來的項目等,「我根本沒有太多狗屁時間顧慮什麼紀念日、妳喜歡什麼顏色、妳愛吃什麼、妳怎樣怎樣一堆莫名其妙的小事,最終我想表達的是如果妳挑選的另一半已經有六、七成以上是符合妳要的了,那就不要到頭來才在嫌東嫌西怪對方殺小嘟殺小。」

 
鳳梨的發文讓不少網友聯想到王瞳。(圖/翻攝自鳳梨IG)

最後鳳梨更狠酸檯面上的人沒必要講那些對事情本質沒任何幫助的屁話,「把感情放上檯面上來讓一堆與你們無關緊要的人審視,我覺得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由於近日王瞳在直播中淚訴和艾成結婚1年多,覺得自己像「跟1個機器人結婚」,更指艾成對很多事無感,質問他「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因此鳳梨有感而發也讓許多網友聯想到王瞳,直呼「王X嗎?真的看不懂她演哪齣」、「我覺得她如果有想法應該是私下跟先生討論,其實她這樣的抱怨,只有一個感覺:不愛了」、「我昨天也有看到那個影片....自己做錯事被公審的那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瞳#艾成#機器人#鳳梨#鼠薯#吳泓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