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婆婆親筆信曝光!還原媳婦哭訴「是向丈夫撒嬌」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1:58
王瞳痛訴像跟機器人結婚。(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
王瞳痛訴像跟機器人結婚。(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

藝人王瞳日前因在直播過程中,淚訴嫁給艾成「像跟機器人結婚」,更痛指婚姻好像不關老公的事,將私生活搬上檯面惹議。今(9)日艾成突公開向老婆道歉,更曝光一封母親近400字的手寫信,艾成媽媽強調,王瞳在直播中訴說作為妻子在這段關係中的感受,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沒想到卻被誤解。

更多新聞:「老婆委屈了!」艾成公開道歉王瞳 加碼母親筆信求原諒

 

 
艾成媽媽認為王瞳是在向丈夫撒嬌。(圖/民視提供)

艾成今曝光媽媽親筆信,艾成母親提及她看完直播當下,心中感到非常傷心,也十分心疼兒子,但是經過與艾成和王瞳的一番談話之後,她立刻明白了這是教會福音節目的主題,只是兩人言語上的表達引起誤解。

更多新聞:鬼月注意!專家警告「病符星未離開」:疫情恐再回襲

 
 
艾成貼出母親親筆信。(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媽媽認為,媳婦王瞳在直播中訴說她作為妻子在這段關係中的感受,也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其實艾成和瞳瞳很相愛,只求更進一步的心連心的愛情和婚姻關係。」最後她也懇請大家原諒艾成和王瞳的直率,「請多多包涵原諒,他們忽略了自己公眾人物的身分,我也相信經過這期節目,希望能讓夫妻們學習夫妻之道、如何相處。」
 
艾成母親手寫信全文: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大家好,平安!我是艾成母親,上一期的(那一同進城)直播節目中,發生了讓大家議論紛紛的小插曲。
當我看完直播的當下,心中感到非常傷心也十分心疼艾成,但是經過與艾成和瞳瞳的一番談話之後,我才明白了,原來是教會福音節目主題,在他們言語上的表達引起了誤解,其實只是夫妻之間的溝通罷了,艾成和瞳瞳雙方都是想要讓婚姻關係更近一步。
瞳瞳在節目直播訴說她作為妻子在這段關係中的感受,也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沒想到讓大家誤解了,其實艾成和瞳瞳很相愛,只求更進一步的心連心的愛情和婚姻關係,而且這期節目的主題是與夫妻關係相關,讓夫妻們學會如何相處,也更相愛。
在這裡,我想請大家原諒艾成和瞳瞳的直率,請多多包涵原諒,他們忽略了自己公眾人物的身分,我也相信經過這期節目,希望能讓夫妻們學習夫妻之道、如何相處。
祝願每一對夫妻都能擁有有效的溝通,伉儷情深,最後祝觀眾朋友和粉絲們喜樂、平安蒙福!
 
艾成母親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瞳#艾成#王瞳婆婆#親筆信#全文#媳婦#撒嬌#機器人#淚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200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