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播戴資穎「金牌戰」被轟太吵!丁元凱道歉:太真情流露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2:05
丁元凱日前轉播賽事惹議。(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熱血主播丁元凱臉書)
丁元凱日前轉播賽事惹議。(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熱血主播丁元凱臉書)

主播丁元凱,在「世界球后」戴資穎、中國選手陳雨霏1日的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上,因較熱鬧、活潑的播報風格以及言論,遭到部分網友批評,丁元凱事後表示自己是屬於「熱鬧型主播」,依然止不住網友的不滿,昨(3)日,丁元凱在個人臉書發文道歉,「我必須為我有時『太過真情流露』的激情道歉」。

網友批評丁元凱轉播時太過吵鬧。(圖/翻攝自熱血主播丁元凱臉書)

 
丁元凱在1日的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上,因形容陳羽菲為「打不死的蟑螂」,在陳雨菲奪下20分時說道「小戴已經一腳踏在懸崖邊上了」,以及看錯界內外球,遭到網友怒轟「為何要用言語貶低對手?」「可以換人播嗎?」「只會說有機會,沒別的台詞嗎?」對此,丁元凱曾在第一時間表示「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是熱鬧型主播」,也提到因為很多人平常沒有觀看體育比賽的習慣,所以自己才會以白話、活潑的口吻來轉播賽事。

丁元凱3日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熱血主播丁元凱臉書)

3日,丁元凱也在臉書發文致歉,表示在播報過程中,自己的言論引發了不少討論,他發自內心的感謝所有的指教,同時也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我必須為我有時『太過真情流露』的激情道歉,有些用字語詞太過口語,這是我的缺點,但也是優點,我的熱血、愛國、真誠表裡如一,經得起檢驗。」

最後,身為資深體育迷的丁元凱也呼籲大家不要只關心奧運,多關心其他比賽,用行動支持運動,好讓台灣一年到頭都有大大小小的賽事,滿場的觀眾和滿地的感動,讓台灣成為真正的體育大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元凱#金牌#東奧#戴資穎#羽球#選手#陳雨菲#小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5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