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丁元凱 結果共6筆

  • 轉播戴資穎「金牌戰」被轟太吵!丁元凱道歉:太真情流露

    主播丁元凱,在「世界球后」戴資穎、中國選手陳雨霏1日的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上,因較熱鬧、活潑的播報風格以及言論,遭到部分網友批評,丁元凱事後表示自己是屬於「熱鬧型主播」,依然止不住網友的不滿,昨(3)日,丁元凱在個人臉書發文道歉,「我必須為我有時『太過真情流露』的激情道歉」。
    2021/08/04 12:05
  • 轉播小戴金牌戰「臉書被灌爆」!主播嘆:我是熱鬧型的

    世界排名第一的「羽球天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上,惜敗大陸好手陳雨菲。主播丁元凱轉播這場賽事時,因形容陳雨菲是「打不死的蟑螂」,還有播報風格引起許多觀眾不滿,紛紛到他臉書留言怒轟「有夠吵」、「噪音主播」。對此,丁元凱回應自己的風格一直都是如此,無法滿足所有人,而東森新聞也回應了。
    2021/08/02 16:07
  • 轉播太吵、稱陳雨菲「打不死的蟑螂」!網湧入譙爆丁元凱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和世界排名第2的大陸好手陳雨菲上演生涯第19次對決,小戴奮力戰到第3局,最終收下銀牌。這場賽事球迷看得緊張,然而主播丁元凱在轉播時的播報風格意外掀起爭議,尤其他形容陳雨菲是「打不死的蟑螂」更遭怒轟不專業。
    2021/08/02 10:41
  • 轉播小戴比賽嫌「早起痛苦」DJ嗆不專業 主播超酸反擊

    世界球后戴資穎28日在東奧羽球女單小組賽奪得3連勝,以小組第1之姿晉級8強,不過台灣主播在轉播時卻稱「她打完應該想回去補眠吧」、「早起轉播真的滿痛苦」等語,讓DJ林哲修爆粗口痛批「讓人吐血的不專業!」對此,「熱血主播」丁元凱也PO文反擊「幾句話就來扣個不專業大帽子,我也不會因為某DJ放一首歌難聽就爆粗口嗆不專業」。
    2021/07/30 08:37
  • 轉播嘲笑選手長相 熱血主播被譙翻

    有「熱血主播」之稱的丁元凱,因在轉播世大運女子舉重53公斤級賽事時,一直評論選手顏值,甚至在泰國選手比賽時說選手長得像「羅志祥」,遭到網友怒譙。
    2017/08/22 16:25
  • 體育歸體育?搶布條風波 丁元凱嗆「政治滾出去」

    8月31日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亞洲青棒賽,現場有大學生舉著「台灣就是台灣,Taiwan is not Chinese Taipei」白布條在場邊加油,不過卻遭現場工作人員請出場外,爆發拉扯爭吵,對此有熱血主播稱號的丁元凱透過臉書表示「政治滾出體育圈!」引發網友討論。
    2016/09/01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