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心繫愛女一夜未眠!李亞萍悲訴「余天在家痛哭」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2:45
余天夫婦心繫愛女手術在家痛哭。(圖/TVBS資料畫面)
余天夫婦心繫愛女手術在家痛哭。(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余苑綺因直腸癌復發,昨(26)日入院動刀處理淋巴和肝部腫瘤,只是醫師發現她淋巴原本1顆竟是有3顆,加上肝部沾黏,讓手術竟開了長達17小時。余苑綺因在恢復室夢見自己過世崩潰大哭,而余天夫婦也煎熬到一夜沒睡,李亞萍哽咽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和余天都在家中痛哭,至今心情還是很沉悶。

更多新聞:動刀17hr淋巴腫瘤再增!余苑綺身心崩潰:夢到我走了

 
 
余苑綺昨入院動刀。(資料畫面/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李亞萍昨原本向《TVBS新聞網》透露,余苑綺預計傍晚5點就能結束手術,豈料因為淋巴多了腫瘤、肝又沾黏不好處理,開完竟已是半夜12點。余天夫婦一夜未闔眼,在等待過程中已夠煎熬,豈料余苑綺一出來就崩潰大哭,說在恢復室夢到自己過世,「夢到她人走了…小孩都看不到這樣。」

更多新聞:爆飆罵小三後露臉!侯怡君狂吼叫怒譙「再演啊」揭近況
 
李亞萍透露自己和余天都大哭。(圖/翻攝自余苑綺、李亞萍臉書)

見到愛女痛哭,李亞萍哽咽表示自己和余大哥也跟著大哭,「實在於心不忍妳知道嗎?她真的很勇敢,但她這次也崩潰了…。」儘管余苑綺手術一切順利,目前也已轉至普通病房,但李亞萍說她和余天直到現在心情都還是很沉悶。
 
 
李亞萍也不捨地說,有向余苑綺大女兒樂樂表達:「爸爸陪媽媽到醫院,媽媽肚子有蟲蟲,要把蟲蟲清出來」,而樂樂很乖、很懂事都沒有吵鬧。李亞萍預計會到醫院和余苑綺老公Gary換班,親自上陣照顧愛女,但她也透露余苑綺還未施打新冠疫苗,擔心會有感染風險,因此謹遵防疫規定,1次只能1人陪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苑綺#余天#李亞萍#動刀#腫瘤#癌症#擴散#淋巴#痛哭#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048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