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如芸「哭了一整夜」喊想念 對他真情告白:愛至死不渝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2:01
何如芸時常在臉書分享近況。(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時常在臉書分享近況。(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52歲女星何如芸2019年底對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訴請離婚,官司至今皆未有定論,她的兩個兒子Brain和Bruce則到新加坡求學,昨(23)日適逢小兒子Bruce的11歲生日,她透露「昨晚傷心哭了一整夜」。
 
更多新聞:唐綺陽星盤解鎖「私密功能」 一秒湧3座小巨蛋人潮

 

何如芸祝福11歲的Bruce生日快樂。(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昨日在臉書祝福11歲的小兒子Bruce生日快樂,溫馨告白「病毒會一直變種,媽媽的愛永遠純粹,至死不渝。」更在家裡陽台點仙女棒蠟燭,浪漫地說「仙女棒的火花是光,小小的火光可以變成光束,在黑夜是燈,在心中是盼望!」
 
何如芸透露,這已經是第二年沒有幫Bruce過生日,「我們來許願明年可以一起過好嗎?」昨晚也傷心地哭了一整夜,「此刻我真的非常非常想你,我愛你」。
 
 
更多新聞:侯怡君痛哭整晚爆「吼尪舊愛」!張金鳳還原經過:比鬼恐怖

有網友留言「最可惡的Bruce」,令人驚呼是哥哥Brain。(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笑說,小兒子Bruce現在只在意哥哥愛不愛他。(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線上祝福,卻有一名網友說「最可惡的Bruce!」讓何如芸回覆「你不要欺負他啦!」其他網友一看驚喊「這麼多留言,一看就知道你是Brain」,逗趣互動令人笑翻,何如芸也逗趣地說「哥哥愛不愛他(Bruce),現在真的是他的全世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如芸#告白#哭泣#傷心#兒子#生日快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2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