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吉弟弟結婚了!甜摟美女經紀人 美國秘婚5年今曝喜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22:27
麻吉弟弟和美女經紀人愛情長跑結婚了。(圖/翻攝自麻吉弟弟臉書)
麻吉弟弟和美女經紀人愛情長跑結婚了。(圖/翻攝自麻吉弟弟臉書)

麻吉弟弟結婚了!現年31歲的「麻吉弟弟」周立銘與經紀人女友Nicky愛情長跑多年,2016年就曾傳出2人已經結婚的消息,不過當時麻吉弟弟並沒有承認,而今(23)日Nicky終於證實喜訊,隨後麻吉弟弟也在臉書發文宣布好消息,並貼出2人的婚紗照,向老婆告白放閃。

麻吉弟弟與老婆Nicky愛情長跑多年。(圖/翻攝自麻吉弟弟臉書)

 
更多新聞:不是安慰劑!吳鈴山夫妻解盲「打到高端」 身體變化曝光

Nicky對外說明,現在自己和老公麻吉弟弟正在隔離中,因為剛從美國探親返台,其實2人已經在美國結婚登記5年了,但因為家裡比較傳統,因此一直希望辦婚宴後再對外公布好消息,才遲遲沒有公開,並不是刻意隱瞞,不過其實2人一直都希望能在台灣辦婚宴,只是雙方家人分居台、美,中間碰上麻吉弟弟發片及疫情受阻,預計等大家打完疫苗才舉辦。

麻吉弟弟與美女經紀人Nicky已經結婚登記5年。(圖/翻攝自麻吉弟弟臉書)

更多新聞:詹惟中打完AZ竟「重振雄風」 嗨喊:10年以來第1次
 

至於這5年來的婚姻生活,Nicky則說其實生活沒有太大的變化,2人也都住在一起,至於是否有生小孩的計畫,Nicky表示「想生又不想生,畢竟有工作在身,無法想像自己時間被吃掉,還有精神上疲累,可能之後生小孩,要找個人幫忙兼顧工作,不過一定會生,只是不知道是何時。」

2人在2019年曾在火人祭辦過臨時婚禮。(圖/翻攝自麻吉弟弟臉書)

更多新聞:陳昭榮打完AZ「半夜狂燒吞藥」 親曝身體出現3副作用

老婆Nicky對外證實婚訊後,麻吉弟弟隨後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以英文寫下喜悅心情,「她不想要昂貴的約會或禮物,我們很高興能在一起,我們在火人祭一時興起,舉辦了場臨時婚禮,但這場婚禮是連世界上最奢華的婚禮也無法交換的,我不說她是我的妻子,我說她是我的靈魂伴侶。」短短的文字流露出滿滿對老婆的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吉弟弟#結婚#經紀人#美國#婚宴#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413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