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大方給9千萬聘金 女到銀行兌領險被警抓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9:58
大陸一名男子為了迎娶女友稱說要給2100萬人民幣的天價聘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男子為了迎娶女友稱說要給2100萬人民幣的天價聘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華人傳統習俗上,結婚男方會給女方聘金,至於金額多少,則是雙方協調而定。最近大陸江西有一名23歲的年輕女子,她和男友交往3年,最近準備結婚,對方大手筆地給了2100萬天價聘金(約9100萬元新台幣),事後她開心地拿去銀行存款時,卻被行員發現是假的報警處理,險些被警方帶走,男方日前已被逮捕。

女方日前拿著男友給的定存單到銀行。(圖/翻攝自鳳凰網)

 
根據《鳳凰網》報導,來自江西的女子小艾(化名),3年前來到浙江蕭山工作,在KTV擔任服務生,認識了賈姓男客,雙方相談甚歡,之後決定交往。賈男聲稱自己是離婚單身,有一個兒子,兩人交往之後,賈男出手大方,小艾就再也沒去工作,房租和生活費全都由男方提供。

行員發現存款憑證有異報警處理。(圖/翻攝自鳳凰網)


更多新聞:詐欺犯裝暈3天被插尿管也苦忍 卻敗給1碗咖哩牛肉飯

 
交往時間久了,小艾提出結婚的想法,但賈男卻有些態度冷淡,最後禁不起對方一直催婚,拿出一張2100萬的鉅額存款憑證,稱說這是他所有的存款,做為迎娶的聘金。起初小艾也有些懷疑,但想到平日男友出手闊綽,於是決定相信對方的話,某天開心地拿著這張憑證去銀行辦理存款業務。

男方日前已遭逮捕拘留。(圖/翻攝自鳳凰網)


更多新聞:詐欺犯裝暈3天被插尿管也苦忍 卻敗給1碗咖哩牛肉飯

行員仔細檢查存款單,發現其印刷字體和業務專用章都怪怪的,查詢後才發現這筆存款不存在,懷疑造假立刻報警。警方派出專人鑑定,確定是偽造的,而且仔細追查,賈男並非單身,已婚且有一對子女,平日無業,只靠著啃老、向親友四處借錢和詐騙過活,這張存款憑證是為了哄女友才請人幫忙偽造的。警方已在上個月抓到賈男,對於犯行坦不諱,目前已遭警方刑事拘留,先前他就曾因合同詐騙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3個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聘金#存款#服務生#離婚#單身#啃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856

0.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