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南水災!劉德華祈福、王一博返鄉送暖 網憂「隱匿災情」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3:48

大陸河南省鄭州連日暴雨造成災情,港星劉德華錄製暖心影片替災民祈福,而出生自河南的王一博,則是返鄉親赴災區送物資,讓當地民眾相當感謝,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覺得大陸媒體似乎只強調救災而隱匿災情,引發人民不滿。

圖/翻攝自环球网微博

 
大陸鄭州災情影片:「快一點。」

民眾掉入深水坑中,一名路人冒著危險伸手援救,這是大陸鄭州近日暴雨造成災情,網友目擊拍下的畫面,但現在就有不少網友質疑,要看到像這樣真實的災難情況,可能只能透過自媒體了,因為懷疑大陸媒體只強調救災卻輕描淡寫的隱匿災情慘況,引發人民不滿。

港星劉德華:「想親自告訴大家,華仔天地內的新歌活動將會暫緩推出,因為看到河南很多地區暴雨成災,我難受。」

 
看到當地災情嚴重,讓港星劉德華心裡相當難受,除了決定暫緩發佈新單曲的計劃外,也特地錄影片提醒河南的民眾,要多注意安全。

港星劉德華:「感謝雨災中的逆行者,希望他們平平安安,還有市民如果沒必要就不要外出。」

影片一出讓粉絲們感受到天王的暖心,但卻也有部份網友不斷挑起明星們捐款多寡的話題,在影片下方留言問劉德華捐款沒,捐多少?引來粉絲護航表示劉德華做慈善也不是第一天了,別人怎麼說隨他吧,同樣在災情中送暖的還有大陸男星王一博。

戴著帽子口罩的王一博22日被目擊現身鄭州參加救災活動,全程一直幫忙搬送救災物資,讓當地民眾發文感激,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說王一博為了拍照,一箱泡麵抱在手裡半天,而一行人移動時,身邊還有攝影師,酸他根本是在做秀,不過也有網友覺得,王一博再怎麼樣都比這些什麼都不做,只躲在網上罵人的酸民強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暴雨#鄭州#河南#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5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