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捐「1300萬」助河南 阿信悲痛發聲:心疼不已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1:33
大陸河南發生嚴重洪災,五月天低調捐款300萬人民幣。 (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大陸河南發生嚴重洪災,五月天低調捐款300萬人民幣。 (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大陸河南地區近日降下強烈暴雨,引發嚴重洪災,至今已累積至少至少33人死亡、8人失蹤,許多名人紛紛捐款幫協助救災,天團五月天低調捐出300萬人民幣(約1300萬新台幣),主唱阿信也悲痛發聲「心疼不已,感同身受。」

更多新聞:宣示主權!侯怡君開撕前一天 「放閃蕭大陸」:嫁給真愛

 

阿信難過發聲。 (圖/翻攝自阿信微博)
 
有眼尖網友發現五月天以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名義,默默捐出300萬人民幣(約1300萬新台幣)至河南慈善總會,主唱阿信也在個人微博轉發河南暴雨救援電話,並難過寫下「心疼不已,感同身受。河南加油,希望一切災傷降到最小。」暖舉感動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王中平賭博欠債「女兒被擄」 網私訊余皓然:別給他飯吃

 
林瑞陽、張庭夫婦捐贈500萬人民幣,成為捐款最多的台灣藝人。(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五月天之外,許多藝人也都捐出善款,包括林瑞陽、張庭夫婦捐贈500萬人民幣(約2200萬新台幣),成為捐款最多的台灣藝人,安以軒夫妻也捐出200萬人民幣(約台幣865萬新台幣),而林志玲與AKIRA、楊丞琳與李榮浩及趙又廷與高圓圓,都以夫妻名義捐出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30萬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河南#暴雨#洪災#天災#五月天#阿信#林瑞陽#張庭#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7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