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話」激烈爭吵爆解散危機!Andy無奈調解吐實情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8:57
神話成立23年。(圖/翻攝自shinhwa_official IG)
神話成立23年。(圖/翻攝自shinhwa_official IG)

出道23年,堪稱南韓史上最長壽的偶像團體「神話」,在今(2021)年3月爆發隊長Eric(文晸赫)和金烔完的吵架事件,原本以為又是普通的鬥嘴,沒想到卻一度引發解散危機,讓粉絲相當憂心,扮演和事佬的成員Andy近日在南韓綜藝節目上分享了兩人爭執以及和好的過程。

更多新聞:蕭敬騰傳「11月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經紀人回應曝進度

 

神話隊長Eric在今年3月怒轟金烔完。(圖/翻攝自ericofficial__、kimdongwan_official IG)

今年3月中,神話隊長Eric砲轟團員金烔完不以團體活動為重,又疑似在粉絲間挑撥,氣得在IG發文透露自己和金烔完早有心結,不只沒有對方的聯繫方式,並且已經長達6年未聯繫。好在,事後經過忙內團員Andy(李先鎬)的緩頰,總算把話說開,並承諾以後只會為粉絲的事情吵架。

更多新聞:尹恩惠撇朱智勛熱吻緋聞 提「金鍾國」認:有心動過

 
老么Andy成為和事佬。(圖/bilibili提供)

老么Andy近日錄製南韓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吐露心聲,表示當時沒有使用社群軟體的他,在Eric爆氣發文後接關注的電話接到手軟,媒體記者、經紀公司都打來問他事發過程跟詳情。

Andy透露當時給了Eric、金烔完對方的聯繫方式,想讓鬧彆扭的兩位成員彼此聯絡,沒想到問題仍無法解決,後來他決定約出來大家面對面交談,經過了解,才發現多年累積的諸多小事造成彼此嚴重的誤解,幸好透過溝通才順利解決兩人的心結。

更多新聞:盧學叡「不餓肚子」半年狂瘦31公斤 網:跪求菜單

前進不解Eric、金烔完兩人爭吵。(圖/bilibili提供)

團員前進也不解表示「明明就有群組聊天室,一通電話或訊息就能搞定的事,非得要在社群平台發言」導致事情發酵到引來外界的關切,他語重心長地說:「SNS(社群)中毒是很恐怖的啦」,身為最重要調解者也是受害者的Andy,事後也對兩位哥哥說:「一人挨我一拳吧,為什麼要讓弟弟們這麼辛苦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神話#認識的哥哥#南韓#Eric#粉絲#IG#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829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