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尋商機!許效舜棄選改投資料理包 唐玲業配自拍自剪

記者 張弦 李郁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8:47

許效舜召開微解封後,第一個實體記者會,宣布放棄參選基隆市長,透露防疫期間想了很多,決定專注演藝工作,並且表示要投資素食料理包事業,另外抗癌成功復出的唐玲,因為居家防疫,利用臉書分享生活,也意外接到超過十個廠商業配。

圖/TVBS

 
藝人許效舜:「我決定不參選了。」

59歲生日這一天,許效舜召開微解封後,演藝圈第一個實體記者會,宣布放棄參選基隆市長,他透露居家防疫想了很多,擔心讓長久支持的粉絲失望,也怕給家人帶來壓力,決定專注演藝事業,還要投資素食料理包。

圖/TVBS

藝人許效舜:「最近要投資一個,很大的一個素食的,料理包的工廠,許效舜要去代言,然後也會變成股東。」
 

其實這兩年海外活動停擺,許效舜粗估損失2000萬,現在多了斜槓新事業,素食料理包,他透露因為合作方是好友,不好意思拿現金,所以就拿了上千萬股份,算是疫情期間的及時雨,還有45歲的唐玲,近來抗癌成功復出,雖然碰上疫情不敢出門,但利用臉書分享生活大小事,也意外接到十幾個廠商業配。

圖/TVBS

藝人唐玲:「超級多的,像前陣子有芒果,然後拿著芒果的照片,幫他們推廣,結果才三天喔,他們就賣完了。」

自己化妝,打光,寫腳本,也要身兼拍攝和剪接,唐玲說接下來還要學配音,因為居家工作反而學到很多,連大學都找她當講師,線上視訊鼓勵學生,正面看待人生,唐玲也心疼醫療量能爆炸,將自己的看診延期。

藝人唐玲:「電腦斷層清洗血管,然後做超音波照胃鏡,這些也都是脫光光,要進去裡面弄,一方面安全,一方面也都會使用到,這些醫療人員。」

疫情下,各行各業尋找生存出路,藝人們活動喊卡,也懂得另尋商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記者#微解封#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761

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