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下救副業!李千那南下台中親自外送 北村豐晴誤判成本笑稱「做白工」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20:08

三級警戒以來,藝人李千那跟家人一起經營的火鍋店也損失百萬,加上演藝工作同時停擺,收入歸零更是雪上加霜,不過她也積極應變,除了現在每個禮拜一次下台中幫忙之外,偶爾也會幫忙外送,另外還有導演北村豐晴經營的居酒屋,轉做外送兩個月,結果因為成本沒有估算好,也是完全沒賺還小賠,讓他笑稱自己白忙一場。

圖/TVBS

 
李千那戴上口罩、安全帽,手提三大袋,滿滿餐點,出發,準備外送。

李千那親自當起外送員,除了想幫忙自家開的餐廳,還很好奇,有沒有人會「認出明星」。

藝人李千那:「我發現比較是長輩的婆婆媽媽們,比較容易認出我,然後一般年輕人好像還好,所以我想說天啊,我的族群是受限在婆媽級的這樣。」

 
每個禮拜南下一次到台中餐廳,和哥哥李閎樂一起忙進忙出,許多民眾看到她,都相當驚喜,看似忙碌,但其實家裡開的火鍋店,三級警戒期間損失百萬,加上演藝工作全面停擺,但員工薪水還是得照發,不得不轉型。

圖/TVBS

藝人李千那:「比如說現在可以開始開放,線上訂購冷凍(火鍋)湯包,然後我們其實最近,才開始要實行這件事情。」

不過現在也期待7/26日,可以解除三級警戒,李千那拍到一半的電影《山中森林》,就有機會在八月復工,另外同樣因為疫情,戲劇停拍的,還有導演北村豐晴。

導演北村豐晴:「(原本解封後)我想要一口氣拍完,但是現在我覺得算了,大家心裡怕(疫情)。」

圖/TVBS

原本在綠島拍攝植劇場的《綠島金魂》,結果三級警戒一來全面喊卡,為了顧演員檔期以及拍攝安全跟進度,乾脆直接延到明年重新開拍,原本暑假要拍的電影也沒了,北村豐晴現在多在,自己經營的居酒屋幫忙。

顧客vs.導演北村豐晴:「非常謝謝你。」

 
臉書預告,台北親自外送,北村豐晴轉做便當兩個月,但因為成本沒抓好,要付廠商跟員工薪水還有便當錢,加起來還是虧本,外送又送到車壞掉。

導演北村豐晴:「油錢是本來就很貴,然後(壞掉)修四萬元,所以我這兩個月,整個就是白忙哈哈哈。」

但北村豐晴相當樂觀,直言自己已經算是狀況很好的了,大家都不容易,就盼繼續努力撐過疫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解封#三級警戒#演員#民眾#口罩#餐廳#安全#工作#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097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