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6歲沈文程完成疫苗接種 曝「副作用」感覺身體疲倦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4:01
沈文程完成疫苗接種。(圖/沈文程提供)
沈文程完成疫苗接種。(圖/沈文程提供)

原訂六月底舉辦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往後延期至10月,表演嘉賓之一的金曲歌王沈文程,趁著延期的空檔進行「超前部屬」自主訓練,期待屆時能在演唱會上帶來精彩的演出。今年66歲的沈文程透露在6月底就完成疫苗施打,他更直言這對他來說真的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沈文程參加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因疫情延期。(圖/大大娛樂、沈文程提供)

 
上個月歡度66歲生日的沈文程,在生日過後就接到可以施打疫苗的好消息,讓他笑說:「生日一過就收到打疫苗的通知,是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秉持著「有疫苗就打」的沈文程透露這次接種的類別是「莫德納」,至於大家最好奇的副作用,沈文程表示:「打完後只有打針部位有一點點痠痛,然後稍稍疲倦,但是隔天睡醒之後就完全沒感覺!」自豪身體狀態頗佳的他笑說:「每個人的狀況應該不太一樣,我想可能我平常都有在運動,身體底子好,所以沒甚麼副作用!」

沈文程微解封收工後跑去釣魚。(圖/沈文程提供)

除了接種疫苗為演唱會準備「超前部屬」外,最近防疫在家勤練歌的沈文程把演唱會所有歌單重新複習,由於這場《BACK TO 70’s》是他出道30多年來生平第一場英文演唱會,早也練晚也練的他笑說歌詞「倒背如流」;平常靠著朔溪及釣魚這兩項才藝來訓練體力的沈文程礙於疫情期間不想趴趴走,特別跑到自己私藏的「秘密基地」去「自主訓練」,他笑說:「其實就是在台中大甲溪附近的溪谷間,因為人煙稀少,而且都是我自己『阿龍』獨自前往,沒有群聚問題!」

沈文程疫情下不忘運動。(圖/沈文程提供)

 
儘管如此,重視防疫的沈文程仍全副武裝,帽子、口罩、眼鏡全帶齊全,裝備背上就前往秘密基地一整天,除了健行、釣魚,更在山林裡背著吉他唱歌,還因為這樣他還因此瘦了三公斤,他笑說:「可能是因為背行李健走的關係變瘦!」除此之外,沈文程在防疫期間寫了一首新歌《菊島情歌》,他表示:「這首歌是上次去澎湖釣魚時,坐在在二坎草原上看到身旁的天人菊覺得很美,順手拍下照片留念,後來最近沒事就看着照片寫了這首歌,曲風有點像西洋老歌,每次唱一唱都會眼睛濕濕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文程#演唱會#疫苗#莫德納#BACK TO 70’s#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2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