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媽挺過3癌 「打莫德納前」恐慌症再發作結果曝


發佈時間:2021/07/14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4:50
寶媽今(14)日早上在曾寶儀陪同下完成莫德納疫苗接種。(圖/翻攝自寶媽臉書)
寶媽今(14)日早上在曾寶儀陪同下完成莫德納疫苗接種。(圖/翻攝自寶媽臉書)

65歲藝人寶媽於今(14)日早上完成第一劑莫德納疫苗施打,然而施打前一天晚上恐慌症發作又失眠,所幸隔日一早在女兒曾寶儀的陪同下順利完成疫苗接種,溫馨表示「我女兒通常在重要時刻都會出現」。

更多新聞:打疫苗竟遭「戳空針」!港女星抽搐嘔吐送醫:差點死了

 

寶媽在臉書分享出疫苗接種過程。(圖/翻攝自寶媽臉書)

國內日前開放65歲以上民眾接種疫苗,曾罹癌的寶媽上午在臉書PO出接種疫苗的照片,分享昨(13)日驚險,「昨天一天的恐慌發作,忍住不敢吃藥,一夜沒睡好」,寶媽經紀人揶揄打氣「媽咪妳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吔!」,所幸並無太大影響,寶媽一早在女兒的陪伴下,完成人生的第一次疫苗接種,目前她暫時回姊姊家休息,身體未出現異狀,感謝各界關心。

更多新聞:「沒打疫苗」 81歲老翁胸口吸附8公斤磁磚

 
藝人寶媽15年間曾三度罹癌。(圖/翻攝自寶媽臉書)

寶媽於2004年傳出罹患甲狀腺癌,2016年在淋巴結附近發現2顆腫瘤,2019年又得到肺腺癌,經動手術後平安出院。3次的抗癌經驗,寶媽表示,除了內心飽受恐懼及煎熬之外,每次打麻醉藥後,隔天恐慌症就會發作,得靠著家人陪伴和鼓勵才得以紓緩,過程艱辛又難熬,靠著樂觀心態積極面對治療。

實習編輯/蔡欣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娛樂#藝人#寶媽#曾寶儀#恐慌症#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036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