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城微解封「馬上稽查」梅花座「不可偷換位」 「黑寡婦」爆訂票潮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8:39

北市影城微解封首日都是舊片重映,雖然民眾期待的好萊塢強片「黑寡婦」14日才上映,但看看場次預售情形,14日從晚間6點下班後到8點間的場次都已售出八九成,但民眾想進戲院也得遵守實聯制、梅花座等防相關規定,而觀傳局人員也到場稽查,確保影城有做好防疫規範。

圖/TVBS

 
北市府觀傳局人員來到影城稽查,照著檢核表上的細項逐一檢視,除了要確定影廳內有沒有確實消毒外,包括民眾進場前的實聯制也不可忽略。

觀傳局股長李佩味vs.影城業者:「像這樣子間隔的坐法,然後前面沒有人坐,後面就會有人坐這樣子,對我們梅花座是這樣子。」

尤其配合政府微解封規定,影廳內得採梅花座,且每場次不能超過100人,就算是情侶家人一起進戲院,也得分開。

 
圖/TVBS

民眾:「可以出來比較熱鬧一點,知道還是得分開坐啊,沒必要坐在一起我覺得。」

民眾:「如果我知道有這些標準的話,我可能今天在家看線上平台,還是需要去遵守的就是為了安全起見這樣。」

觀傳局股長李佩味:「由影廳來先做規勸,那如果還是屢勸不聽,如果已經造成現場觀影秩序混亂的話,可以先請附近警察局派人來處理。」

電影黑寡婦:「好的你有計畫嗎,還是我應該找個掩護,我的計劃就是開車快逃,你的計劃爛透了。」

圖/TVBS

眾多影迷們期待的好萊塢大片《黑寡婦》,雖然沒排在微解封首日上映,但隔天,14號就看得到。

影城公關李光爵:「漫威的粉絲會在第1天爆發比較多的觀影族群,這是肯定的,但是因為畢竟疫情才剛解封的第1天第2天,我相信可能還會有一些觀眾朋友們,會觀望一下。」

 
看看14日《黑寡婦》的場次預售狀況,從晚間6點下班後到8點的場次都已售出八九成,感受得到民眾殷切想進戲院看片的心情,業者也預估周末會湧現更多人潮,但民眾也別忘了要遵守防疫規範,畢竟只是微解封,還是不能放得太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城#微解封#黑寡婦#預售#梅花座#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