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城有條件微解封!開放部分影廳 每場維持100人禁止飲食

記者 沈瑾暘 蔡明娟 / 攝影 蕭明正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20:01

台北市的電影院,7/13有條件微解封,落實實聯制、禁止飲食,戲院總廳數12個以下,只能開放3個廳,13個影廳以上的業者,能營業的只有4分之1的廳,每場維持100人以下。

圖/TVBS

 
電影《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兇手動機不單純,警察才是他的目標。」

713戲院微解封後,山謬傑克森的新片,搶頭香上映,好幾部延期的強檔蓄勢待發,但戲院營業有限制條件。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每一個廳的進場人數上限是100人,電影院的總影廳數,在12廳以下的業者,同一個時段可以開放三個影廳,有13個影廳以上的業者,同時開放的總廳數,上限不得超過四分之一的廳數。」

 
圖/TVBS

TVBS記者蔡明娟:「13日北市影城就要微解封了,但防疫期間開放的廳數不多,該排哪些片,恐怕也是個問題。」

新片太多,像舊片《當男人戀愛時》,本來想要續映也難搶到影廳,7/14漫威的黑寡婦,北美兩天賣破3.69億元,還有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的新作《失控的審判》,而15日還有怪物奇兵。

電影《怪物奇兵》:「啊我比凱文哈特還要矮。」

圖/TVBS

以國賓來說,微風店13日營業,總共6廳只開3廳,以黑寡婦、怪物奇兵、死亡漩渦為主,而長春店14日營業,共15廳開3廳,主攻黑寡婦和怪物奇兵,北市府也要求遵守防疫規定。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進場前散場後都需要清潔消毒,在電影院室內戶外等候區,都全面禁止飲食,也避免提供有關穿戴式,或互動式觸控式的裝置。」

另外信義威秀,共15個影廳只能開放3個廳,片單還沒出來,但影城已經忙著貼地貼,做好消毒工作,除了提供訂票手續費1折只要2元,過期團體票免收手續費,期盼微解封後能等到客人上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院#微解封#新片#人流#控管#禁止#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7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