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連兩度被騙!李千那花2萬買瑕疵導演椅 幫刑事局防詐宣導短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6:11

藝人李千那,防疫宅在家網購,沒想到連續被詐騙兩次,包括花2萬買到瑕疵品導演椅,另一次買樂高跑車送兒子,卻賣到爛車,現在還被刑事局邀請,拍宣導短片,要大家網購得張大眼睛。

圖/翻攝自CIB局長室 臉書

 
藝人李千那:「在上個月呢,我購買了一個導演椅,發現它寄來的時候,椅子是斷掉的。」

李千那自拍影片,擔任反詐騙大使,幫刑事局預防科宣導反詐騙,還透露自己五月網購,受騙上當的過程。

藝人李千那:「直到過沒幾天,我又想要再去諮詢他們的時候,我發現他們的Facebook還有Instagram,全部都撤銷了,我頓時才發現我被詐騙了。」

 
花2萬買到斷掉的導演椅,錢討不回來,真的是欲哭無淚,不過最糟的是李千那,一連遇上兩次網購詐騙,最近她兒子過17歲生日,兒子寄了一個「一頁式廣告」連結給她,想買樂高跑車,李千那花了1598元買下,卻收到破爛小車。

藝人李千那:「一定要看清楚它的標示,有沒有很清楚,選擇商譽良好的店家,交易平台也一定要是有保障的。」

防詐三招,提醒自己也提醒粉絲,而疫情期間大家關心的還有疫苗,大馬鬼才黃明志,就在臉書PO文說,救命稻草來了感謝美國,很開心爸爸媽媽都打了輝瑞,還透露自己想打AZ或輝瑞,結果卻被網友出征。

貼文留言打下,有人問他為什麼不打科興,更有人質疑他討好美國,黃明志霸氣回應,說人家送我們東西,講謝謝是基本禮貌,還說自己工作需要到處飛,需要一個比較多國認可的疫苗,不然打了也是白打,80分和50分的選擇題,連小孩子都會,硬要吵政治真的很無言。

像是新加坡目前僅承認輝瑞、莫德納,兩種疫苗效力,大陸科興疫苗缺乏效力數據,因此不被承認,至於法國最近放寬,已接種疫苗的旅客入境,不過科興同樣不被認可,黃明志所言也是有依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防詐#李千那#一頁式廣告#網購#詐騙#黃明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8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