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物放門口」不敢替父親慶生 主播曝心酸:好想念爸媽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5:53
主播陳璽鈞感嘆疫情體悟「珍惜」二字。(圖/翻攝自陳璽鈞臉書、華視提供)
主播陳璽鈞感嘆疫情體悟「珍惜」二字。(圖/翻攝自陳璽鈞臉書、華視提供)

國內三級警戒延續一個多月,有不少民眾因為居家防疫都快悶壞了,主播陳璽鈞表示近日受到疫情影響,最能形容心境寫照的就是「珍惜」二字,因為疫情的關係也讓她更想多陪伴家人,上(6)月正是父親的生日,在外租屋的她為了保護家人,將禮物放在門口就離開,不敢和爸媽有太多的接觸。

受到疫情影響,主播陳璽鈞不敢和家人相聚。(圖/華視提供)

 
主播陳璽鈞表示防疫期間除了工作幾乎都待在家裡,只有一次開車出門是在6月父親生日的時候,在台北市租屋的她特地開車回新北市爸媽家,在外跑新聞的她為了保護家人,把裝了紅包和防疫物資的禮物放在門口就離開了,她感嘆說道,「當時我爸媽就在門內看著,我們遙遙相望卻無法擁抱。」回想起這段回憶,讓陳璽鈞感覺相當心酸,希望父親節時已經疫情緩和,可以和家人相聚在一起慶祝。

陳璽鈞期盼疫情早日緩和。(圖/華視提供)

陳璽鈞在疫情期間特別採訪、製作《華視小暖流》系列專題報導,訪問大環藝術家楊世豪、防疫巴士駕駛林春傑、曾入圍金鐘獎的演員李辰翔、快篩義勇軍周慶明、護理師趙芃等人,其中像是正妹護理師趙芃,看著全台醫療團隊堅守前線防疫崗位,為了幫大家打氣,她號召同事一起寫字卡防疫夥伴加油打氣;而因疫情重創藝文產業受到影響的李辰翔,暫時沒有演出工作而轉做外送員,正向思考的他認為自己仍健健康康,還有好手好腳能工作就很幸運了。陳璽鈞表示,「希望可以藉由溫馨勵志的小故事,幫助現在因為防疫在家悶壞的宅家族」,更希望能夠藉此鼓勵因為疫情失業或是影響生活的民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璽鈞#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84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