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拍攝《神之鄉》和王識賢翻臉 狂飆三字經喊「爽」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7:54
王識賢和李李仁暌違16年再合作。(圖/翻攝自《神之鄉》臉書)
王識賢和李李仁暌違16年再合作。(圖/翻攝自《神之鄉》臉書)

演員李李仁在新戲《神之鄉》和男星王識賢睽違近16年再次合作,劇中原是師兄弟的兩人卻因為理念不同而分道揚鑣,為求逼真,李李仁有滿滿兩頁台詞都是三字經,讓他在拍戲時直呼「真的很爽」,結果沒想到最後卻全被剪光。

王識賢、李李以仁為戲苦練技藝。(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王識賢與李李仁繼《意難忘》後相隔16年再合作,劇中兩人是社頭的師兄弟,卻因「遶境表演」的改革成了競爭對手,王識賢守住傳統,李李仁力拼改革,自立門戶創立了「虎膽堂」;敬業的王識賢、李李仁在開拍前分別去學習民俗技藝,王識賢承襲了陀螺技藝,歷經多角度反覆拍攝,不僅手磨破皮,還導致雙腳腫脹;李李仁劇中角色性格豪邁,本來設定要吹嗩吶,卻突發奇想改練小喇叭,練到唇腫又長皰疹,年輕一輩的演員看道兩人勤於練習甚至受傷,都深感敬佩。

更多新聞:《俗女2》小嘉玲轉大人 媽媽教防身「戳眼睛踢下面」

李李仁近幾年不斷挑戰自我。(圖/東森、映畫提供)

根據《聯合報》報導,李李仁近幾年不斷挑戰自我,在電影《迷失自我》、戲劇《失控》中的角色、心境都相當不同,這次他在《神之鄉》中戲份吃重,也算是一個全新未嘗試的角色,李李仁表示想做一些年輕時不敢做的是,不希望等到自己老了才後悔,加上現在兩個小孩都大了,他更有時間可以挑戰自我,大膽的嘗試每一個有興趣的角色。這次在《神之鄉》中,編劇為顯現他的豪邁,特地準備了滿滿兩頁的「三字經」台詞,讓李李仁拍攝時大呼過癮,但沒想到最後剪輯時,竟然全部被剪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李仁#王識賢#神之鄉#受傷#媽媽#電影#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202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