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3大姑拒送終!許聖梅悲吐「婆婆含淚離世」擲不出聖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2:58
許聖梅悲訴婆婆含淚離世,引魂儀式擲不出聖筊婆婆離世含淚。(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悲訴婆婆含淚離世,引魂儀式擲不出聖筊婆婆離世含淚。(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名嘴許聖梅今(4)日在臉書上發文悲訴婆婆因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然而婆婆病危前,她自己和女兒多方聯繫3位大姑,盼她們能來見媽媽最後一面,卻只得到「不會來」的冷漠回應,她痛訴「在拔管那一刻,婆婆眼角落下了淚珠」,就連送終都是由她這個媳婦來代替女兒「拿招魂幡引路」,無奈一直擲不出聖筊。

更多新聞:突手抖臉麻2度摔倒浴室 男星驚罹這病症「快死掉」

 

 
許聖梅發文揭露3位大姑拒絕給婆婆送終。(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今以「等不到的聖筊」為題發文,提及有3女1子的婆婆先前因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當醫院通知她們病危消息時,許聖梅一家慌張趕往醫院,在路上也拚命打電話給婆婆的3個女兒。但由於先前她們主張婆婆的醫藥費應由4名子女平均分攤,3個女兒拒付也拒絕溝通,最後由許聖梅1人支付,「通知她們,得到的也是冷漠以對。」

更多新聞:升格醫生娘才2年!女星驚爆「和尪分居」已搬回基隆
 
 
當醫師要拔管時,許聖梅的先生哭著請求「等一等」、「她的女兒應該在趕來的路上了…」,儘管許聖梅自己和女兒不停聯繫,住在醫院附近的大姑和二姑都明確表示「不會來」,三姑更是直接封鎖。許聖梅難過地說「這不是媽媽的生日派對,這是媽媽在人世的最後一口氣…在拔管那一刻,婆婆眼角落下了淚珠。」

更多新聞:才買千萬房「又申請紓困」挨酸 女星怒反擊:哪裡錯了?
 
到了引魂儀式當天,師父拿著招魂幡詢問:「女兒呢?應該女兒來拿招魂幡啊?」許聖梅摇摇頭,於是師父把招魂幡遞給她,小聲地說「女兒不來,媳婦就當作女兒吧。來,妳來幫忙引路。」當下許聖梅哭了,她說「我願意當我婆婆的女兒」,但引魂儀式上,卻無奈一直擲不出聖筊,最終只能哄哄老人家:「女兒過幾天會來看妳喔!」語畢立刻聖筊。

 
許聖梅透露準備把婆婆和公公合葬。(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向婆婆懺悔:「很抱歉,那是謊言…您心心念念的女兒在您離世前只留給您三個字…『不會來』。」公開此事以後,許聖梅也在留言區表明,希望大家別對婆婆女兒說不敬的話,並透露現在準備把婆婆和公公合葬,是個大工程,但也算功德圓滿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聖梅#離世#病逝#送終#招魂#聖筊#大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173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