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外婆昏迷住院不到一週 今晨病逝享耆壽92歲


發佈時間:2021/07/03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23:48
小S透露自己外婆病逝的噩耗。(合成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透露自己外婆病逝的噩耗。(合成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藝人小S徐熙娣今(3日)晚向外界表示,自己的外婆因為膽結石引發敗血症,昏迷住院不到一週,今日上午病逝於淡水馬偕醫院,享耆壽92歲。她透露,母親目前仍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從接到病危通知開始就一直在哭,做了PCR篩檢後,確認陰性才能進入病房跟老人家道別。

(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我們親愛的阿嬤,在今天早上7:00離開了我們」。她表示心中充滿了痛和不捨,因為疫情期間不能在醫院陪伴阿嬤,甚至在最後的一刻也不能在阿嬤身邊。好險有淡水馬偕醫院的醫師、護理師視病如親地照顧著她,「感謝你們的付出!」

更多新聞:宅在家追劇過邋遢生活 小S見女兒行為醒悟:是我的導師

小S表示,外婆今年92歲,母親黃春梅都說外婆是一個鋼鐵人,雖然膝蓋不太好但還是喜歡整天趴趴走,還會跟社區的鄰居聊八掛,嫌小S台語講得爛,「阿嬤這次是因為膽結石引發了敗血症,昏迷住院不到一星期就離開我們了!」

 
小S透露外婆病逝後母親的狀況。(合成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透露,目前母親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從接到病危通知開始就一直在哭;她去做了PCR篩檢,陰性才能進病房跟阿嬤道別,而總算老天保佑她們母女在病房裡相見,雖然外婆已經昏迷,但母親還是跟外婆說:「媽,我來了,您不要怕,您不是一個人,您可以安心的走了」。

更多新聞:小S突喊「懷孕3個月」 網嗨翻狂賀:恭喜許老四要來了

小S感嘆,這段期間有多少生離死別,走的人寂寞、活的人難過,所以應該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誰知道呢?我們就用愛來面對這一切吧!雖然我在哭,但我是充滿愛在思念我的阿嬤,永遠,再次謝謝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感謝」。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PCR#醫院#醫護#篩檢#小S#外婆#徐熙娣#藝人#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2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