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趕拍新片「波哥大」友人確診 宋仲基自我隔離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2:31

南韓演員宋仲基,正在趕拍新片《波哥大》,不過卻傳出宋仲基的朋友,在6/30收到確診通知,因為宋仲基是密切接觸者,也必須自我隔離,後續工作行程也取消。

圖/翻攝自hi_songjoongki instagram

 
影集《黑道律師文森佐》:「如果這裡是義大利,你們大概會神不知鬼不覺,變成葡萄園的肥料。」

才拍完《黑道律師文森佐》,男神宋仲基,現在正在趕拍,之前中斷的電影《波哥大》,不過卻傳出宋仲基,被匡列隔離停工在家。

影集《黑道律師文森佐》:「我一定會奪回這棟建築物,也會讓你們付出代價。」

 
宋仲基經紀公司證實,因為宋仲基的朋友,在6月30日收到確診通知,導致他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立刻停工接受篩檢,幸好檢測結果為陰性,不過還是自我隔離,公司緊急取消他後續行程。

波哥大這部電影,拍攝過程真的是一波三折,先前就因為疫情,哥倫比亞的取景計畫被疫情中斷,現在又因為宋仲基的隔離,拍攝再度暫停。

動漫《鬼滅之刃》:「我大概真的要死了。」

至於在動畫《鬼滅之刃》,替主角我妻善逸,幕後獻聲的聲優下野紘,驚傳確診新冠肺炎,7/2發現PCR檢測呈陽性,經紀公司也發聲明,向相關人員以及粉絲,表示誠摯的歉意,努力防止疫情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PCR#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061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