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居家看片!真人版《灰姑娘》放棄院線 改串流平台上線

記者 張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4:12

拉丁小天后卡蜜拉主演的真人版電影《灰姑娘》釋出最新預告,片中還可見由艾美獎視帝比利波特飾演男版的神仙教母,但受到疫情影響,確定將不在院線上映,直接在串流平台上架,另外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的續集影集《怪獸上班囉》,同樣將在美國串流平台上線。

圖/翻攝自Camz Shine YouTube

 
電影《灰姑娘》:「這樣很快的大家都會知道我的名字了,出自於Ella的裝飾,地下室外的生活立即開始了。」

拉丁小天后卡蜜拉主演真人版《灰姑娘》,演出女主角仙度瑞拉,夢想成立自己的服裝工作室,她也發揮歌手本事,在片中又唱又跳。

電影《灰姑娘》:「你會去參加那個舞會嗎,對的,我剛剛2分鐘前對這件事,哭和唱了2分鐘。」

 
預告中還可見由艾美獎視帝比利波特飾演神仙教母,卡蜜拉版的《灰姑娘》也擺脫總在做家事的苦情形象,變得更加俏皮,只是電影去年2月就在英國開拍,卻碰上新冠肺炎疫情,拍攝受影響,如今上映計畫也變更,確定不在院線播出,直接在串流平台上架。

影集《怪獸上班囉》:「我們要找到更多好笑的怪物,嗨你好,我來應徵嚇人怪物,什麼,嚇人的,你們不再需要召募嚇人的怪物了嗎,嚇人的沒有了,現在只有搞笑的。」

皮克斯2001年推出的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則是要推續集影集《怪獸上班囉》,故事設定在《怪獸電力公司》事件發生的6個月後,不同於利用孩子的尖叫發電,改用笑聲產生能量。

影集《怪獸上班囉》:「事實上我們不再嚇人了,現在我們靠搞笑發電,真是不好意思。」

除了繼續毛怪和大眼仔的故事,也有多位新角色登場,原版電影中的配音員也幾乎全數回歸,更紛紛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獨自一人在工作室,拿著麥克風配音,是相當特別的體驗,影集也將在今年暑假,同樣在美國串流平台上線,讓大家在家還是能持續看新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蜜拉#神仙教母#灰姑娘#串流平台#怪獸上班囉#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066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