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追劇突聞濃烈燒焦味!女星夫婦「驚見這幕」倉惶逃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2:35
Gigi和老公史丹利深夜追劇卻突遇火警。(圖/翻攝自Gigi Lin林如琦臉書)
Gigi和老公史丹利深夜追劇卻突遇火警。(圖/翻攝自Gigi Lin林如琦臉書)

近來火災頻傳,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1段某大樓昨(30)日發生火警意外,消防人員抵達現場緊急佈水線上樓搶救,同時疏散住戶。巧的是,女星Gigi(林如琦)透露自己就住附近,當時正在追劇的她聞到濃烈燒焦味,緊急和老公史丹利逃生,所幸最終沒人員受傷。

更多新聞:74歲黃越綏今突入院動刀!助理「揭驚人內幕」求幫集氣

 

 
Gigi發文紀錄火警逃生心情。(圖/翻攝自Gigi Lin林如琦臉書)

Gigi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昨天深夜她和史丹利一如往常在追劇,突然聽到「嗡一嗡一」聲,接著感覺很多台消防車抵達,聲音越來越近,於是探頭出去才發現社區門口停了超多台消防車與救護車,「跟著,就聞到濃烈的燒焦味!」

更多新聞:力挺台灣男人!館長「掏腰包看童仲彥下海」5分鐘就吐血
 
 
見此狀況,Gigi和史丹利急忙換衣服、拿好重要東西,還快速上了廁所,便往中庭移動,此時大部分住戶也都下樓。Gigi說:「看著消防救護人員辛苦的忙進忙出…真心覺得他們很偉大啊!這麼炎熱的天氣,不僅要穿著厚重的裝備,還要衝進危險的火場!!無限敬佩!!」

更多新聞:直播狂咳認狀況不好!詹雅雯爆「冒壞念頭」偷偷不吃藥
 
Gigi對消防救護人員辛苦的忙進忙出感到敬佩。(圖/翻攝自Gigi Lin林如琦臉書)

所幸火勢20分鐘左右撲滅,Gigi和老公在樓下待了約1小時,終於可以回家。其後上網查發現原來是有住戶在洗澡時發現冒煙起火,就趕快逃離報警,但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Gigi稱發文除了想記錄下當時的心情,也提醒自己危險真的隨時會發生,每個人都該謹慎小心不讓憾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igi#火災#火警#史丹利#逃生#林如琦#燒焦味#追劇#警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518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