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林如琦 結果共14筆

  • 尪被看手相「2年後遇衰事」!女星自責淚崩:問題出在我身上

    藝人史丹利與GiGi(林如琦)自2015年結婚後便經常放閃,2人幸福甜蜜的生活除了令人稱羨外,也是演藝圈著名的「頂客族夫妻」。不過,GiGi近日卻發文指出,夫妻倆在尾牙場合碰上一名命理師,結果對方竟預言史丹利將在2年後「發生不好的事」,且她會是問題的關鍵,讓她難過又無助地淚流不止。
    2024/01/29 19:47
  • 女星突倒客廳地板!藝人尪收工回家一看嚇傻:差點叫救護車

    藝人史丹利今(8)日下午在臉書PO出一張客廳照,但妻子Gigi(林如琦)卻躺在木頭地板上,網友看到畫面嚇了一跳,擔心是發生什麼事,所幸史丹利文章中揭露真相,讓大家鬆一口氣。
    2023/08/08 17:45
  • 女星搭車睡著「整包通告費遺失」!急求助司機 結局讓她嚇傻

    八大《WTO姐妹會》節目日前討論「在台灣令你感到幸福的瞬間」主題,來賓Gigi(林如琦)提到,有次工作結束回家,途中她把通告費搞丟,「我在車上睡著了,整包錢掉在車上,直到回家才發現,幸好有人撿到,而且錢都沒有少,相當驚訝」。來自馬來西亞的Jinn深有同感,表示倘若在馬來西亞掉錢包,就拿不回來了,覺得台灣很棒。
    2023/05/17 18:25
  • 長滿灰塵大型垃圾!史丹利勸別拍婚紗照 吐心聲:盡快銷毀

    近年流行的結婚方式較隨性,新人溝通好就擇日登記,甚至直接不宴客;而「婚紗照」一直存在於傳統與流行之間,但是拍過婚紗照的過來人卻不這麼想,浪漫是一時,有時候浪費時間更浪費錢。結婚6年的史丹利昨(2)日他在家中翻出「長滿灰塵的大型垃圾」,竟然是他當初和老婆Gigi林如琦的婚紗照,表示「婚後就一直塞在衣櫃旁,沒拿出來過。」
    2023/05/03 14:12
  • 男星遇惡鄰居陽台飄「屍臭味」 排泄物積2個月堆成山

    邵大倫和林如琦(Gigi)日前上由天心與小煜主持的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拜託!惡鄰居麥擱亂」,分享遇過的惡鄰居經驗。邵大倫表示,年輕時的租屋處陽台有個平台,隔壁住戶整天把窗戶打開,讓野貓自由進出家中以便餵食,野貓還會到邵大倫家的陽台大便,累積1、2個月的大便量超臭。
    2023/04/23 11:27
  • SHIATZY CHEN《拾華》慈善特賣會 品牌之友「宋芸樺」受邀擔任慈善愛心大使

    時尚品牌夏姿.陳長年以來支持社會公益議題,更於每年定期舉辦《拾華》慈善特賣會活動,自民國93年起至今已累計邁入第20年,即便遭遇全球疫情的影響今年仍然沒有缺席,今年亦將活動部分所得,捐予「樂作創益協會」,,落實「社會關懷」之理念。此次也特別邀請品牌之友-「GiGi林如琦」站台相挺擔任活動主持共同推廣愛心善舉,以及「宋芸樺」擔任慈善愛心大使一同共襄盛舉,和夏姿.陳一起以實際行動支持「有你在,無障礙」計畫,協助身障樂兒生命品質更美好,打造身心障礙者的專業學習場域,幫助他們朝向自立生活的目標前進。並承襲20年來每年不間斷對於弱勢兒童公益的挹注,夏姿.陳本次亦將活動部份所得,捐予教育部的「學校教育儲蓄戶」,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就學。
    2023/03/18 19:56
  • 曾雅蘭驚爆婚姻危機!結婚21年不知為何嫁侯昌明 小S:幹嘛不離婚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人妻曾雅蘭、Gigi(林如琦)錄製「到底當初為啥嫁給你?」主題,不只讓她們在節目上大肆抱怨老公,甚至找來她們心目中的理想型陪錄影,小S還加碼提議兩位人妻與理想型來點親密接觸,意外的酥麻感讓她們直呼:「好久沒有心跳加速了!」
    2022/11/16 12:13
  • Gigi自虧已在更年期 忘結婚幾年史丹利無奈:7年都不癢了

    女星Gigi(林如琦)與史丹利結婚邁入第7年,夫妻倆的感情極佳,時常在臉書上放閃。今(14)日出席AXN《樟之細路的秘密》首映記者會,2人平常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多年來都只會慶祝生日、結婚紀念日,是否會擔心「7年之癢」?Gigi表示不會,「7是我的幸運數字,我所有東西都跟7有關」,史丹利則笑說:「沒什麼特別感覺,畢竟她連結婚幾年都不知道。」
    2022/09/14 19:34
  • 轟出遊人潮挨譙CDC鷹犬!他嗆非1450:酒錢都不夠

    藝人「熱血大叔」史丹利近日都和老婆Gigi(林如琦)待在家防疫,日前他因看到觀光景點假日湧現人潮,忍不住發文砲轟這些人的自私心態,並呼籲大家多忍耐,豈料卻被狠酸是「CDC(疾管署)鷹犬」、「1450」。對此,史丹利無奈反擊自己絕非政府的打手,直言連「酒錢都不夠」。
    2021/07/07 11:24
  • 一堆人衝景點!男星怒揭自私心態「怪東怪西不會怪自己」

    近期雖新冠肺炎疫情在台有稍稍趨緩,確診數連續多日降至2位數,但台北市多處卻爆發群聚感染,引人憂心。儘管全國仍維持三級警戒至7月12日,但已有不少民眾降低戒心,許多觀光景點湧現人潮。對此,男星史丹利發文怒批自私,直呼「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自己!」
    2021/07/05 12:24
  • 深夜追劇突聞濃烈燒焦味!女星夫婦「驚見這幕」倉惶逃生

    近來火災頻傳,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1段某大樓昨(30)日發生火警意外,消防人員抵達現場緊急佈水線上樓搶救,同時疏散住戶。巧的是,女星Gigi(林如琦)透露自己就住附近,當時正在追劇的她聞到濃烈燒焦味,緊急和老公史丹利逃生,所幸最終沒人員受傷。
    2021/07/01 11:35
  • 結婚周年重返沖繩!星夫妻驚擦身「首里城大火」:好難過

    擔任「沖繩觀光大使」的知名作家史丹利,和主持人老婆Gigi(林如琦)結婚4年,他答應Gigi每年結婚周年紀念,都會帶她回到當初求婚與結婚的沖繩旅遊。沒想到今年回到沖繩,卻意外擦身世界遺產首里城大火,夫妻倆在當地驚醒急忙報平安,無奈表示「真的好難過」。
    2019/11/01 19:33
  • Gigi前男友聚餐念經 連藍心湄也嚇傻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這次討論如何回收舊愛。主持人藍心湄認為自己談感情走的是乾脆帥氣路線,不太會回收舊愛。女星Gigi(林如琦)曾復合前任,但是一場飯局上的唸經舉動,瞬間讓她嚇歪。崔佩儀的舊愛,成為她的現任老公,兩人因為異地重逢才再續前緣。亞莎與有禮貌男友分手後,因為媽媽的神助攻和積極搓合,讓她26歲便決定結婚,藍心湄聽完前因後果,更直呼:「這個局布的好!」
    2018/09/06 15:56
  • 醫生告知子宮如60歲老婦 女星下半生要這樣過

    藝人Gigi(林如琦)與部落客史丹利結婚近3年,感情生活始終甜蜜幸福,但2人有共識不生小孩因此始終膝下無子。原來2人。打定主意不生小孩的Gigi透露,其實自己曾做過檢查,被醫生告知她的子宮狀態,跟60歲的人差不多,這並沒有讓她難過太久,反而讓「不生主義」的她鬆了一口氣。
    2018/06/15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