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衝擊!相聲演員朱德剛工作停擺 改賣蔥油餅2週熱銷千片

記者 余佩純 楊慈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20:36

相聲演員朱德剛,疫情期間工作停擺,損失超過百萬,為了不要閒著沒事做,他乾脆做起蔥油餅來賣,沒想到意外熱銷,但利潤低,也賺不到什麼錢,只能期待盡快解封的那一天,而相聲瓦舍也在三級警戒期間推出「時事哏」相聲,希望陪伴觀眾度過難關。

圖/TVBS

 
相聲演員朱德剛:「把它壓出美麗的圓形。」

快速做出一張蔥油餅,但這位師傅看起來好眼熟,其實他是相聲演員朱德剛。

圖/TVBS

相聲演員朱德剛:「一賣了(蔥油餅)以後嚇死我了,我也沒有用電子帳單什麼都沒有,就是用臉書的留言,就已經累積到了現在已經千片了啊。」
 

一開始是因為,想開相聲茶館,賣小點心,自己又是山東人,才會做起蔥油餅,沒想到熱銷到連好友趙正平想買都要等,一天擀麵六小時,但疫情期間改賣蔥油餅,其實賺不到什麼錢,朱德剛只是為了有事做,畢竟現在所有的表演、演講,以及自己的工作坊教學,通通都被取消了。

圖/TVBS

相聲演員朱德剛:「我的損失差不多快一百萬。」

相聲演員沒表演,撐得辛苦,而相聲瓦舍,也特別在防疫期間,產出「時事」創作。

馮翊綱vs.宋少卿:「我希望這一針(疫苗)打下去,可以保住你的好生命,這女人太善良了,你的好心肝好口才。」

馮翊綱、宋少卿聯手合作,久違再把政治、時事哏加入段子裡,希望能陪伴粉絲、劇團,度過這個艱難時期,相聲瓦舍也堅持,照常發薪給員工。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我們不但照常發薪,而且我們是在六月份的時候,連發兩個月的薪,先讓所有的人拿到兩個月的薪水,大家軍心先穩定下來好好過日子,相聲瓦舍近十多年來,是一個徹底不跟任何單位,去拿補助的團體,也就使得我們特別小心在意的,在經營票房上面存底上面,做了很多的努力,所以當這種疫情來襲的時候,反而我們可以向我們所有的夥伴們保證,大家都安心地來度過疫情。」

 
因為不領補助,靠著先前表演收入,存下來的老本努力撐著,期待盡快解封,能讓表演趕快重新回到,觀眾面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苗#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三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0937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