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毒誓挺C羅!鳳梨、春風崩潰「買60箱可樂」:被害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5:05
鳳梨(圖左)、春風說好只要C羅表現好,就再也不喝可樂,殊不知事與願違。(圖/翻攝自小禎IG)
鳳梨(圖左)、春風說好只要C羅表現好,就再也不喝可樂,殊不知事與願違。(圖/翻攝自小禎IG)

近來全民防疫待在家,不少藝人也都會相約一起直播聊天。女星小禎(胡盈禎)昨(28)日凌晨首度和網紅鳳梨(吳泓逸)見面,現場還有玖壹壹成員春風及庹宗康。期間鳳梨聊到和春風最近都在看歐國盃,更氣呼呼地說2人發誓只要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表現好就「再也不喝可樂」,豈料下場令他們崩潰。

更多新聞:辦卡拉OK賽挨轟群聚!吳宗憲嗆:要上班還是通通等死?

 

 
小禎、鳳梨、春風及庹宗康一起直播聊天。(圖/翻攝自小禎IG)

小禎近日首次見到鳳梨,嗨喊「鼠薯真的第一次遇到你耶!超喜歡你的!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鳳梨害羞直呼「小禎姐,謝謝」,還反問「我一直以為我是帥,結果我是可愛喔?」小禎這才說「好啦,有帥啦!」

更多新聞:爆「遭下最重符」毒害17年!澎恰恰認清這關鍵最重要
 
 
接著被庹宗康問及最近在幹嘛,鳳梨表示最近都和春風在看歐國盃,兩人支持的隊伍都差不多,熱衷到還會站起來一起唱國歌,而且每天早上都會互問對方「啊你死了吼?我也死了」,只因C羅表現不盡理想,鳳梨說「夭壽…給你踢5比0,拎X牛奶,會被這個C羅害死,已經給C羅處理2次了喔!」

更多新聞:母過世妻才吐「受氣一輩子」 李立群懊悔這事:我糊塗!

 
鳳梨(圖右上)說和春風(圖左下)一人買了60幾箱可樂。(圖/翻攝自小禎IG)

鳳梨爆料自己和春風還講好,只要這場C羅表現好,從此不再喝可樂,「結果…X!那天他踢完後,我跟春風一人買了60幾箱可樂,現在整個廚房都可樂。」春風和鳳梨也都有去給C羅留言要他加油,鳳梨搞笑說「C羅都不愛理人,都沒在回私訊的,氣尬餒,真的很壞!」最後兩人強調,看歐國盃與錢無關,純粹是支持,並呼籲大眾不可以賭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鼠薯#春風#小禎#C羅#歐國盃#可樂#庹宗康#足球#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