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對夫妻再懷孕!流產2年「小林萌回來了」:歡迎你回家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4:54
那對夫妻報喜「小林萌回來了!」(圖/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臉書)
那對夫妻報喜「小林萌回來了!」(圖/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臉書)

知名網紅「那對夫妻」報喜又懷孕了!那對夫妻2019年10月底才開心宣布懷上二寶「小林萌」豈料沒多久就流產,讓一家人相當難過,而他們今(28)日宣告「我們家終於有機會再次成為一家四口了!因為小林萌回來了~」,喜悅之心溢於言表,令人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賈永婕驚遇詐騙!自稱醫護申請「買房頭期款」傻眼了

 

那對夫妻訴說這兩年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臉書)

那對夫妻在臉書發文表示,「首先想要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我們的祝福,從小林萌離開我們到現在大概兩年的時間了,終於…他/她真的…回來了」,文末附上痛哭表情,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他們當時的痛。回憶當時小林萌離開後,總會時常想起他,偶爾被問到關於二胎的問題,「雖然我們都知道是無心的,但每一次被問起其實心裡都還是會隱隱作痛!」
 
更多新聞:賈永婕見「求救者」哭了!哽咽致謝:病人有福氣

 
老公Kim透露,有段時間真的很不容易,尤其知道老婆在孕期過程中已經承受了那麼多不舒服和辛苦後,還要面對那樣隨之而來的難過,「所以在老婆面前我也只能強顏歡笑並樂觀的安慰著她,但其實每一次在安慰完她後,我自己都會躲起來默默的掉淚」,因為不想影響老婆的心情,尤其自己寫給小林萌的歌曲,其實他從來不敢聽,因為眼淚總是止不住。
 
更多新聞:鄧麗欣與王子痛斷3年情!「願各自安好」宣告分手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Kim表示這段時間讓他們成長許多,畢竟人生有很多無法預測的事,也只能懷抱希望繼續前進,也因此才終於等到他再次回到身邊,也許這就是緣分,「這次我們會好好的把握這個緣分,當然未來的事情沒有人能夠預測,至少我們會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同時希望小林萌這次準備好了,而他們一家人也都已經準備好,「歡迎你回家!」
 
那對夫妻2019年底二胎流產時相當難受。(圖/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臉書)

至於為何選擇此時宣布好消息?Kim直言是「老婆說她擔心肚子即將藏不住,也很久沒有在影片上跟大家見面,所以要趕快告訴大家!」上次其實也是超過3個月才公布,當然這次也一樣,承諾會好好照顧自己,他也會把老婆和女兒妮妮都照顧好。
 
最後,Kim以過來人身分向有同樣遭遇的網友打氣,「希望我們的遭遇能給你帶來一點希望,只要我們做好準備懷抱著希望,希望總有一天會再次來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那對夫妻#妮妮#懷孕#二胎#流產#小林萌#報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6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