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綠卡卻留台灣!阿Ben夫婦「相信執政掌權者」曝原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2:20
阿Ben夫婦相信執政掌權者不會辜負人民的心。(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阿Ben夫婦相信執政掌權者不會辜負人民的心。(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女星徐小可結婚11年、育有2子1女,近期因台灣疫苗短缺,不少人選擇飛到美國接種疫苗,在美國成長、擁有綠卡的阿Ben卻選擇留在台灣。昨(27)日夫妻倆在臉書上曝光原因,並表示「相信執政掌權者」不會辜負人民的心。

更多新聞:「花光紓困金」送醫護便當 男星挨轟:日子真過不下去?

 

 
阿Ben夫婦曝光待在台灣的原因。(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在美就學的阿Ben,2010年和徐小可結婚,也是在美國公證,過去常帶孩子們到當地Long stay,如今台灣疫情爆發,卻選擇留下來。阿Ben夫婦昨在臉書上透露,接到許多粉絲私訊關切,紛紛詢問「好心肝疫苗你們有去打嗎」、「你們有打算回美國打疫苗嗎」、「回美國打疫苗那孩子們呢」?讓他們決定一次回答。

更多新聞:連6週吃超商!64歲男星怒轟指揮中心:真的撐不下去
 
阿Ben夫婦聯手送暖醫護人員。(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阿Ben夫婦表態一家會待在台灣,不會飛出國打疫苗,認為「家人們全部在一起,才是真正享有平安,我們選擇留在台灣,相信一定打得到疫苗。」今(28)日凌晨,又發另一篇文為台灣防疫加油,指第一線人員在前線辛苦打仗,夫妻倆則會乖乖在家禱告,「並且相信執政掌權者不會辜負人民的心,同島一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迎戰Delta病毒

#阿Ben#徐小可#白吉勝#綠卡#美國#疫苗#執政者#同島一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005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