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卲雨薇「被催婚生孩」 她驚曝喜訊:快了啦!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3:04
吳慷仁和卲雨薇復合後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吳慷仁、卲雨薇臉書)
吳慷仁和卲雨薇復合後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吳慷仁、卲雨薇臉書)

 「金鐘視帝」吳慷仁和女星卲雨薇去(2020)年復合後大方認愛,感情動向備受關注,低調放閃的過程中也顯見兩人關係穩定,他近日無預警出現在鍾欣凌和楊麗音的「視訊直播」中,驚見要被催婚趕緊落跑。
 
更多新聞:周子瑜接台灣粉絲來電 捐PAPR「甜美回應」網全融化

 

婆婆鍾欣凌和阿嬤楊麗音以「直播短片」宣導正確防疫觀念。(圖/翻攝自徐譽庭臉書)

金鐘編劇徐譽庭在臉書曬出飾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婆婆鍾欣凌與《俗女養成記》裡的阿嬤楊麗音視訊直播的畫面,只見影片中,婆婆氣噗噗說「衛福部惹她生氣,說65歲可以第8名打疫苗,我差1歲而已餒!我就跳到第9名」,羨慕樓上張伯伯打完疫苗都不用戴口罩,讓阿嬤趕緊說「母湯喔!打疫苗後20天才有效果,而且要打完第二劑保護才會完全,有打疫苗口罩還是要戴」,兩人以直播視訊的方式宣導正確防疫觀念。
 
更多新聞:愛妻病逝1年抽菸等死 黃日華「願折壽換她」淚曝近況

 
吳慷仁送兩人「防疫印章」。(圖/翻攝自徐譽庭臉書)

後續隨著神秘嘉賓吳慷仁的到來,令婆婆和阿嬤超興奮,他送兩人一人一個「防疫印章」,印章中寫著名字和電話,提醒「實聯制」如果忘記帶手機或沒電,就可以拿印章蓋下去,讓長輩覺得超方便,大讚吳慷仁貼心。
 
吳慷仁被催婚。(圖/翻攝自徐譽庭臉書)

吳慷仁落跑被取笑害羞。(圖/翻攝自徐譽庭臉書)

影片最後,婆婆突然岔題笑說吳慷仁「啊如果你生兒子…」,結果被阿嬤糾正還沒結婚「我看吼…快了啦」,婆婆驚呼「反正現在三級警戒,他們也不能出去拍戲,啊乾脆噢…都待在家齁…」,讓吳慷仁趕緊打住說「歡樂的時間又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時間說掰掰!有閒再聊啦,啊我先下線了,掰掰」秒掛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卲雨薇#鍾欣凌#楊麗音#徐譽庭#衛福部#防疫印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209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