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博士被譙髒話「貶低男性自尊」 爆氣回嗆:禽獸不如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2:53
許藍方以健康觀念看待性,認為「性慾不髒,髒的是我們的腦」。(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以健康觀念看待性,認為「性慾不髒,髒的是我們的腦」。(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在YouTube以健康方式探討性愛議題暴紅,不過也因此長期飽受網友私訊騷擾,她近期被一名男子爆氣怒嗆髒話,讓她忍無可忍決定發文反擊「不是男人又禽獸不如的生物」。
 
更多新聞:歐陽妮妮法國留學遭孤立!「幫擦男生的尿」下課躲廁所

 

許藍方時常遭網友私訊騷擾或辱罵。(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博士在臉書曬出對話紀錄,只見男子說她是「唬爛方,死要錢」更說她完全不懂性為何物,「只會粗鄙的扁(貶)低台灣年輕男性的自尊心,凸顯妳大女人主義的尊貴,我X!」一番言語讓許藍方的臉書小編傻眼,要對方注意言詞,「何來死要錢?又何來的貶低男性自尊心?您無法理解博士的理念,也不用來這裡罵『X』,正在展現粗鄙行為的是你」。
 
更多新聞:柯震東直播翻紅突停擺!「今飛美國」原因曝光

 
許藍方爆氣回嗆。(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對此,許藍方發長文回嗆,「我的存在讓您不舒服,但也許這是一面照出您內心深處的鏡子,如果需要透過謾罵換來身為男性的面子,那麼⋯您已經做了,不過我不覺得你有展現到身為一個男人的高度和氣度。」她認為真正的男人不會如此低俗,所以她不願用「先生」來稱呼,這樣會侮辱了所有男人,「連畜生都不會如此蠻橫不講理,所以我也不會用豬狗形容您」。
 
更多新聞:鐵粉排隊8小時失控暴走 劉德華「3招」溫柔安撫

許藍方諷刺,「這倒是考倒我了,一個不是男人又禽獸不如的生物,我找不到形容詞」,希望對方罵完得以順心,但寵小編的她也為小編抱不平,「但我的小編不是讓你用來罵的,我的信箱也不是讓你用來發洩的!」拿父母的教養在別人面前丟人現眼,「我都替您父母感到抱歉了」,建議對方不喜歡看就離開,慢走不送,砲火相當猛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美博士#許藍方#男性自尊#禽獸不如#大女人主義#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3

0.4213

0.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