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增長頭髮偏方是這樣?金針菇曝「色色的」秘訣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08:37
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經常分享台韓文化差異。(圖/韓勾ㄟ金針菇粉絲專頁)
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經常分享台韓文化差異。(圖/韓勾ㄟ金針菇粉絲專頁)

來台發展的韓國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經常和粉絲分享台灣生活和台韓文化差異。她日前剪了一頭短瀏海,但因為過渡期感到困擾,一直希望頭髮能趕快留長,24日還分享韓國人幫助頭髮增長的「偏方」,想不到這特殊的「偏方」一公開,讓粉絲笑翻!

更多新聞:Kid防疫悶壞!綠幕Key景點「偽出國」 金針菇「搭帳棚」在家露營

 

尷尬期的瀏海終於變長,YouTuber金針菇開心喊「終於可以捲瀏海」,她24日發文表示,「剛好在一個瀏海過渡期,希望頭毛趕快長出來」,也提到台韓文化的不同,在韓國如果有人想要趕快留長頭髮,都會說「多想些色色的東西」,她笑稱其實這說法「沒有根據」,只是因為如果有促進血液循環,會幫助頭髮長出來,所以才延伸出來的說法。她還不忘問粉絲,台灣也會這樣使用嗎?還是有別的?

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困擾瀏海尷尬期。(圖/韓勾ㄟ金針菇粉絲專頁)

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經常分享台韓文化差異。(圖/韓勾ㄟ金針菇粉絲專頁)

台灣粉絲聽到韓國長髮「偏方」笑翻,有粉絲建議金針菇「台灣好像有多梳頭髮,會長得比較快的說法!」、「不要染長比較快」、「我聽到的是要常剪才會長得快?!」,也有粉絲笑稱「所以...金針菇這陣子都在想色色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台灣#粉絲#生活#韓國#新聞#出國#YouTube#景點#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16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