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直播吐露新冠後遺症 稍微運動就喘、出現恐慌症狀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2:15

藝人陳零九罹患新冠肺炎康復後,昨晚(22)首度開直播分享近況,表示自己現在還是有一點後遺症,包括稍微運動就會喘,而且疑似還有恐慌症狀,但他也表示,目前也只能夠一步一步來,慢慢把身體養好。

圖/翻攝自17直播

 
藝人陳零九:「我明天回診對氣色當然是好的,就你外表看不出來我有怎麼樣。」

藝人陳零九,穿著輕便,戴上漁夫帽,氣色看上去不錯22日晚間,他開直播跟粉絲聊近況透露在新冠肺炎康復之後自己仍然留有後遺症

藝人陳零九:「我是很想運動啊,但我現在稍微運動就會喘。」

 
表示自己出院後都在家休養,每天晚上11點就睡覺,也依照醫生建議,繼續服用中藥「新冠一號」治療,但因為肺炎帶來的,還有身心壓力,

藝人陳零九:「最近最困擾我就是,可能我有點恐慌症吧,在我還沒有吃藥之前,我晚上會睡到一半,會突然驚醒呼吸不過來,去亞東醫院檢查的時候都沒有事情,應該就是恐慌症。」

面對現在的症狀,陳零九也很認命,表示就是一步一步來,慢慢把身體給養好,另外還有來自法國的網紅Anna,最近也分享自己,在台灣接種AZ疫苗的狀況。

法國網紅Anna:「我想很多所以我感覺我的心很痛,可是我覺得我蠻熱的。」

Anna接種完後就坦言身體有點熱熱的,由於自己心理因素加上太過擔心,所以體溫一直在37度左右,之後身體開始出現發燒、頭痛、像是感冒的症狀,最高還燒到將近39度。

法國網紅Anna vs.老公:「(你)完全沒有感覺,沒有啊我下午還跑了十幾公里。」

反觀老公,同樣接種卻一點感覺都沒有,最後Anna也在一天之後,症狀獲得緩解,也有人疑問為何Anna,可以先打疫苗,原來他們家是開防疫旅館的,經常會到需要到第一線幫忙,Anna也希望,大家都能盡快打到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零九#直播#肺炎#後遺症#恐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