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驚收千元鈔 曝「真實歌聲」網全笑了:誦經我也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4:03
賈永婕曝光真實歌聲。(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曝光真實歌聲。(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肆虐,女星賈永婕號召圈內好友和商界人士募資千萬,捐出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HFNC),近日再砸500萬捐出最新款呼吸防護具PAPR,暖舉令人敬佩。近日她收到許多民眾和醫護的禮物,讓她驚呼「還有錢!千元大鈔!啊捏母湯母湯!」趕緊退回。
 
更多新聞:林志玲回饋家鄉!「零酬勞現身」南美館 親曝疫情後願望

 

賈永婕收到許多民眾的打氣禮物。(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近期收到許多民眾暖心打氣的禮物,種類琳瑯滿目,除了Icu醫生陳志金贈書以外,民眾還送了水果、蜂蜜、養生茶、膠原蛋白飲、花、冷凍食品、餛飩及感謝小卡片,其中最令她吃驚的是有千元大鈔,讓她趕緊依照寄信地址全數退回,「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信任我,支持我,但是我真的不能收錢!」還是有很多的公益團體現在也很需要大家的幫助。
 
賈永婕笑喊要開演唱會。(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此外,賈永婕也開玩笑說「或是可以買我慈善演唱會的門票,到時候再把收到的錢捐出去,總之錢不要亂給啦,愛你們喔!」此話一出讓網友紛紛敲碗,「現在可以開始預購門票了,收入應該會很可觀喔」、「期待美少女的演唱會,可以來個巡迴演唱會」,後續賈永婕也在臉書貼出唱張震嶽〈自由〉的影片,笑說「好吧,趁著我現在三分酒意,就讓大家聽聽我在尾牙逼迫同事們聽我唱歌的版本!快說愛我」。
 
 
更多新聞:和金剛大吵!直播一度「靜默尷尬」小嫻無奈:氣到隔天

網友紛紛笑說「肯定是場充滿愛的演唱會」。(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然而真實歌聲曝光後,網友趕緊紛紛說「可以殺死病毒…」、「可以和小S組團了,唱不上去二重唱」、「太可愛了,疫情結束就開演唱會吧!妳就算誦經我都會聽的」、「果然上天是公平的,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心地善良,人漂亮,身材好,唱歌就五音不全。」、「我能確定妳老公是被妳的美麗善良可愛熱情所吸引,此事無關歌聲」、「這肯定是充滿愛的演唱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賈永婕#歌聲#演唱會#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32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