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醫生生活2》收視創紀錄 導演透露「第3季」計畫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5:37
《機智醫生生活2》高收視創紀錄。(圖/Netflix提供)
《機智醫生生活2》高收視創紀錄。(圖/Netflix提供)

在廣大劇迷的期盼下,由演員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等人主演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終於在昨(17)日播出第一集,超高收視率更是直接打破電視台的紀錄,先前有粉絲在看完第一季後許願「希望該劇可以永久的拍攝下去」,而導演也在發布記者會上回應了。

五人幫先前讀劇本準備拍攝。(圖/Netflix提供)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機智醫生生活2》的拍攝日期一延再延,劇中五人幫(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更是相隔快一年才再碰面拍攝,至於是否想念對方,五人更是有默契的表示「沒有想念」,原來早在第一季殺青後,五人都持續保持聯絡,聊天的群組每天都響個不停。

導演透露第三季計畫。(圖/Netflix提供)

先前,第二季還沒播出,就有不少粉絲許願「希望《機智醫生生活》可以不間斷地拍下去」,對此,導演申元浩在記者會上語帶保留的回應「現在只求趕快拍完第二季」,他也透露一開始的確有規劃到第三季,但隨著拍攝期間遇到了很多現實的狀況,所以目前還無法確切計畫。演員曹政奭則是對於第三季充滿期待,還搞笑地表示「我們私交越來越好,到了第三季就算互丟對方雞蛋,應該也不會鬧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機智醫生生活#機智醫生生活2#韓劇#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10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