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6/17開播 張基龍與宋慧喬新戲譜姊弟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6:10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6/17即將開播第2季,睽違整整一年,五人幫樂團強勢回歸,另外還有《上流戰爭3》最近也熱播,其中演雙胞胎妹妹的韓智賢,被發現是真的很會唱。

圖/翻攝自hospitalplaylist_official instagram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一年很快就過了,哪裡快了,可惡,在這間醫院裡思維不古板的,就只有蔡頌跟她的朋友們。」

等了整整一年,「機智醫生生活」,終於再推第二季,6/17正式上線,觀眾熟悉的五人幫,強勢回歸。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我們很依賴彼此,且非常相愛,歡迎回來。」

 
療癒五人幫組樂團,在預告中一閃而過,導演也透露,第2季比起自己想要做的,會以更符合大眾想看的為主,但仍維持第一季的溫暖,而另一部韓劇上流戰爭,最近推出第三季,劇中有許多聲樂比拚橋段,而實際歌喉她最厲害。

飾演雙胞胎妹妹的韓智賢,一開口真的超會唱,優美飆高音,加上完美轉音,手勢輔助掌握節奏,表演超水準,當場把金賢秀、崔藝彬,給比了下去,網友也讚嘆韓智賢的實力嗓音。

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你哪位我是九尾狐,他是個瘋子,眼見為憑你可別被嚇暈喔,畫面翻攝愛奇藝。」

另外韓星張基龍,最近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飾演存活近千年的九尾狐,人氣火速飆升,而他最近還要跟宋慧喬,拍新戲「現在分手中」。

宋慧喬飾演,時裝設計公司的設計組組長,而張基龍演她的下屬,二人將上演姊弟戀,公開的劇照中,宋慧喬以套裝造型亮相,展現女強人的形象,而她跟張基龍在雨中對望超唯美,新戲預計10月開播,粉絲想看得耐心等待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回歸#上流戰爭3#熱播#宋慧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5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