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醫生2》來了!首播收視創歷史新高 演員群:想台灣了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4:13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昨天(17)開播,創下韓國電視台「首播」收視第一名紀錄,回歸聲勢浩蕩,演員們也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打招呼,也表示很想念台灣,希望等待疫情過去,能夠早日再來玩。

圖/翻攝自韓劇開麥拉臉書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可惡在這間醫院裡思維不古板的,就只有蔡頌和她們的朋友們,又來了我們去吃飯吧,我餓了去吃飯吧。」

超夯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回來了,第二季17日開播,就創下韓國電視台,歷代「首播」收視率冠軍,全國平均收視率為10.007%,最高收視率為12.4%。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那孩子的生命太短暫了,我想盡可能長久的記住她醫生。」

 
第一集中,就出現早產破水的孕婦,還有失去小孩的媽媽,醫師五人幫,仍然用溫暖的方式,面對人生難題,延續上一季的溫馨,聲勢高漲,主演們為了宣傳新戲,也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觀眾打招呼。

機智醫生生活演員問候影片:「你好台灣,《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終於回來了,哇,託大家支持第一季的福,所以我們才能回來跟大家見面。」

五位主演,其實跟台灣都很有緣份,像是柳演錫在拍攝第一季的時候,就曾來過台北旅行,而金大明也很愛來台灣,自曝最愛台南,都希望疫情結束後,能夠再來玩,另外像是曹政奭甚至為台灣觀光局,拍攝過旅遊宣傳的微電影。

觀光局微電影:「等一下司機等一下。」

另外2017年來台灣舉辦見面會,更引發粉絲暴動,可見高人氣。

只是現在受限於疫情,都無法來台見粉絲,就希望透過戲劇,能夠稍微撫慰粉絲的心,等待能夠見面的那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收視#第一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498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