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肝疫苗風波後!侯昌明夫妻捐2台HFNC 砸72萬捐物資致歉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21:58

坦承在「好心肝」志工施打名單中的侯昌明夫妻,為自己打疫苗的行為道歉,事隔4天,他在臉書po出照片,捐了兩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給醫院,另外還有2400個N95口罩及補充飲料,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也再次為到好心肝診所打疫苗致歉。

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在臉書PO出跟醫護人員的合照,他們帶著2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以及2400個N95口罩、還有10箱補給飲料,在15日下午1點送達忠孝醫院,砸七十二萬,捐出防疫物資。

藝人曾雅蘭:「我跟昌明當然會想說,我們做了錯誤的示範嘛,所以我們一定會想要彌補些什麼。」

在好心肝診所打疫苗風波延燒四天,曾雅蘭再次發文向外界致歉,臉書上寫下,這周是有史以來最煎熬,我們做錯了不斷反省,也謝謝所有給她們安慰的人,而當她們正想著,能幫醫療人員做什麼的時候,剛好13日就收到忠孝醫院,護理師的物資求助,說目前因為對病人幫助的機器HFNC,只有前幾年胸腔科醫生捐贈的兩台,根本不夠用,前陣子有個確診的阿姨,就因為沒有這個機器幫助,最後還是呼吸衰竭走了,讓她們相當難過,因此侯昌明跟曾雅蘭,下定決心要幫忙。

 
藝人曾雅蘭:「我有看新聞賈永婕那邊,好像有一些機器,但是她(護理師)有跟我講說,沒有分發到她們那邊,所以我想說那這樣子,我跟昌明就乾脆來做這些事。」

侯昌明跟曾雅蘭忙了兩天,在端午連假努力籌措物資,另外編劇謝小蜜,就自曝,當初代替醫護傳話,向賈永婕提議購買HFNC的,就是她,最終募得了342台HFNC,花費約九千多萬。

藝人賈永婕vs.醫護人員:「加油加油,掰掰。」

不過賈永婕善舉,卻引來聲音批評政府,讓她自責的說,說當初只是想幫忙挺醫護,沒想到現在好像造成分裂。

另外像范瑋琪也有一起捐HFNC,還有大S捐救護車,柯佳嬿更親自送防疫便當到醫院,寇乃馨也捐出兩百萬,藝能界全體動員,就希望盡力幫台灣度過難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疾管署#賈永婕#侯昌明#防疫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4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