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家防疫卻吵到離家出走 沈玉琳靠2招變身「寵妻魔人」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8:25
沈玉琳結婚11年,寵妻、愛女出名。(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沈玉琳結婚11年,寵妻、愛女出名。(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三級警戒延長至6/28,學校停課到7/2,讓全國家長都哀嚎不斷,夫妻間也因磨合問題傳出爭吵,育有一女的製作人沈玉琳更爆料表示,「和老婆吵到離家出走3小時」,結果最後自己默默走回家,也因為這樣讓他更懂得體諒家人,找出夫妻間相處的眉角。

沈玉琳為愛女打造夢幻公主房。(圖/逗寶國際提供)

 
沈玉琳曾將自己比喻為「孤獨的風中一匹狼」,一直都是不婚主義的他在遇到芽芽後變身成為寵妻魔人,在女兒出生後又變成「女兒傻瓜」,面對這樣的生活轉變,讓從來不做家事、飯來張口的沈玉琳,開始主動倒垃圾、拖地、安撫小孩、學泡牛奶,和老婆共同分擔家事。在白天時,芽芽都會親帶女兒,那晚上的陪睡重責大任就由沈玉琳接手,他透露曾經哄睡到半夜三點才成功,然後隔天一早六點出門工作,即使再累也甘之如飴,也會對另一半更加體諒,更細心關注老婆的心情。

沈玉琳靠2招維持婚姻熱度。(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宅在家要如何維持家庭和睦?結婚11年的沈玉琳說道:「在進入三級警戒前,我跟老婆忘記因為什麼事大吵了一架,甚至吵到說出『不然我現在就搬出去』」,最後沈玉琳真的離家出走三小時,還傳了幾百封訊息給老婆。直到雙方都冷靜下來才開始討論夫妻間的問題,他們發現在家裡必須給彼此更多的溫柔才行。經過這件事,沈玉琳發現,「和親密愛人間真的要『好好說話』、『換位思考』,這樣才可以避免掉不必要的紛爭。」更表示,「正所謂家和萬事興,Happy Wife, Happy Life!先反省自己、少去指責對方,這樣老婆喜悅、小孩快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玉琳#芽芽#新冠肺炎#疫情#新冠#台灣#三級警戒#停課#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621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