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起響應!五月天捐66台呼吸器 小S捐電解水給專責防疫旅館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3:55

藝人做愛心不落人後,五月天日前授權歌曲《勇氣》給長庚醫院醫護人員,現在又捐出了66台呼吸器給雙北14家醫院,救治重症病患,小S一家人也捐出超過30箱的電解水給專責防疫旅館,給確診病患治療使用,還有張小燕.林心如響應,讓我陪你等到疫苗活動。

圖/翻攝自imayday55555 instagram

 
五月天《勇敢》:「等一天黑暗過去苦盡甘來,人生滋味才了解。」

五月天無償授權,歌曲《勇敢》,給長庚醫院使用,希望能在艱辛時刻,獻上一份心力,現在更有網友在臉書,激動發文,接到了五月天的呼吸器訂單。

網友表示,在一個夜晚接到了,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公司,通知捐出66台呼吸器,給雙北14家醫院,他邊哭邊接這通電話,感動直呼,感謝有你們的愛心,可以救回更多病人,發文還附上,醫護人員領取照片,相信音樂也隨後證實,得知重症病患,有呼吸器急救,是當務之急希望盡棉薄之力,還有小S也給醫護送暖。

 
小S和老公MIKE女兒ELLY,捐贈電解水給防疫旅館,小S轉發貼文中,這名醫護家人表示,姊姊在專責防疫旅館,當醫護人員,與陽性確診住民,正處於脫水,卻無法打點滴進行醫療,感謝小S,替病患出一份心力,照片中至少捐出,每箱24瓶超過30箱的數量,疫情嚴峻,疫苗爭議依舊沒有解決,綜藝教母張小燕,發起讓我陪你等到疫苗活動,張清芳換大頭貼支持,林心如也發文邀請粉絲一起響應。

澎恰恰:「這是一個聖杯大家都有看到。」

65歲的澎恰恰,屬於公費疫苗施打對象的第九類,擲筊期盼自己月底打得到疫苗,對抗疫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疫情#確診#防疫#雙北#醫院#醫護#女兒#臉書#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962

0.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