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美辰接種大陸疫苗 狂讚:一點都不痛!黃秋生暫不考慮香港接種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3:30

疫情持續,不少藝人接種疫苗,在藝人蕭敬騰施打後,51歲資深歌手潘美辰也在大陸接種疫苗,4日也在微博上分享施打的過程,還大讚大陸醫師超專業,強調施打疫苗的過程一點都不痛,也沒有任何副作用,不過黃秋生,則暫不考慮在香港接種。

圖/翻攝自潘美辰 微博

 
藝人潘美辰:「我在等待打疫苗啦,你們打疫苗了沒有。」

藝人潘美辰戴著墨鏡和帽子,到大陸醫院接種新冠疫苗,在微博上分享施打的過程。

藝人潘美辰:「一點都不痛,沒感覺,很專業,太厲害了。」

 
說得有些浮誇,潘美辰強調打疫苗的過程,一點都不痛,也沒有任何感覺,打完也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大讚醫師超專業,因為持台胞證可在大陸免費打疫苗,先前蕭敬騰也已經打完兩劑,不過香港的接種狀況不太一樣。

藝人黃秋生:「大家好。」

59歲香港影帝黃秋生,日前因為疫情暫停實境節目拍攝,返回香港隔離中,問到是否接種疫苗,黃秋生的經紀人表示,他年紀比較大,對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是很了解,有點擔心副作用,暫時不會考慮,香港市面流通的疫苗。

因為香港截至目前為止,有68例在醫院病房或急診室的,死亡個案曾有接種過,科興或是復必泰疫苗,但黃秋生因為演藝工作,常常需要出國勢必得打疫苗,不過他也表示目前還在觀望,再加上疫苗是預約制,決定等疫苗更穩定,再進行接種。

郭靜純女兒Mina:「今天是我來打第一劑的日子喔。」

還有藝人郭靜純,也帶13歲女兒在加拿大施打疫苗,她認為,不管什麼品牌的疫苗一定都得打,才能保護自己與家人,她也透露加拿大打疫苗的情況,收到官方通知後上網預約施打日期,大約只要1個月,算是有系統。

還有藝人徐若瑄也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預計會在7月接種第2劑,她5月初結束台灣工作後,就返回新加坡陪伴家人,她表示自己接種後,有輕微發燒和些微的疲倦感,大概兩天後症狀就緩解了,她也非常關心在台灣的家人,也希望在這期間,大家都可以照顧好自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疫苗#隔離#新冠肺炎#大陸#潘美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77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