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潘美辰 結果共32筆

  • 曾是鳳飛飛宣傳!她暴紅變軍中情人卻巔峰引退 56歲超美近況曝

    民歌手周子寒曾是一代「軍中情人」,長相甜美且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出道前原是唱片公司的宣傳人員,替鳳飛飛、方季惟、潘美辰打理演藝工作。淡出歌壇多年的她,偶爾會在社群分享近況,日前是她出道滿33週年,她也分享超清純舊照,引發網友關注。
    2023/08/31 10:17
  • 周子寒原本只是潘美辰宣傳 意外出道收禁愛令:罰3600萬

    民歌手周子寒、李明德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談起出道故事,周子寒原先在唱片公司擔任宣傳,竟陰錯陽差被拱出道,起初還篤定自己只會出一張專輯,沒想到出道即巔峰,從此開啟她的歌手人生。
    2022/08/04 19:05
  • 「月亮公主」孟庭葦大陸打疫苗 首曝心聲:完全不痛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疫苗成為防堵疫情的重要利器,然而台灣疫苗尚未完全到位,藝人蕭敬騰、潘美辰都選擇打大陸疫苗,而當年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的「月亮公主」孟庭葦也曝光打疫苗照片,原來她也在大陸接種疫苗。
    2021/06/10 12:35
  • 潘美辰接種大陸疫苗 狂讚:一點都不痛!黃秋生暫不考慮香港接種

    疫情持續,不少藝人接種疫苗,在藝人蕭敬騰施打後,51歲資深歌手潘美辰也在大陸接種疫苗,4日也在微博上分享施打的過程,還大讚大陸醫師超專業,強調施打疫苗的過程一點都不痛,也沒有任何副作用,不過黃秋生,則暫不考慮在香港接種。
    2021/06/08 12:58
  • 蘇打綠「上海春浪」遭砍20分鐘 青峰怒放話

    台灣歌手到大陸商演問題不斷,像是歌手潘美辰前天(29日)在江蘇商演結束後,被多名黑衣人要求合照並恐嚇包圍,而蘇打綠在上海春浪,原本1小時的演出,因為前面節目延誤,導致被砍掉20分鐘,讓全場粉絲不斷喊話,逼得主唱青峰重回舞台想要講講話,但又被主辦單位用廣播趕下台,氣得讓青峰直說考慮要不要再來。
    2016/05/01 13:26
  • 炫富?福建富豪10億嫁女 紅包送賓客

    大陸富豪嫁女兒的大手筆,過去也報導過,但似乎一個比一個更闊氣,一名福建長樂富豪嫁女兒,拿出台幣10億的嫁妝,而且婚禮豪華氣派,還邀請潘美辰、姜育恆來表演,每位參加的來賓,每人還有1千元人民幣的紅包可拿,不少網友就開玩笑說,搶遍天下銀行,不如娶個長樂女孩。
    2013/01/20 13:18
  • 〈獨家〉用餐跟服務生爆衝突 潘美辰影片自清

    藝人潘美辰,這幾年都在大陸發展,過去常傳出演唱遭軟禁,或是跟主辦單位發生衝突的消息,今天又傳出她到北京一家餐廳用餐,卻因為上菜時間太久,和餐廳店長爆發推打衝突,餐廳卻指控是潘美辰先動手,實在氣不過,潘美辰提供影片自清,強調自己沒錯,希望台灣老闆出面道歉,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2/11/30 13:07
  • 潘美辰新MV網友諷老派 暗指學劉子千

    歌手潘美辰出新專輯,和傳緋聞的波蘭籍歌手Joanna Moon合組團體,除了女同志緋聞引發話題外,就連主打歌MV也引起討論,網友批評MV中不管是劇情,或主角穿著都太老派,而且MV裡還加了一段戲劇演出,也被網友評論演技太油了,對此潘美辰表示,因為自己對電影戲劇很有興趣,才會想嘗試用音樂故事的手法呈現,對於外界批評虛心接受。
    2011/07/30 11:52
  • 遭影射性向 潘美辰:造謠者是變態

    歌手潘美辰發行新專輯,和傳緋聞的波蘭籍歌手Joanna Moon合組團體,Joanna正是去年和潘美辰傳出緋聞的女性友人,發片記者會上,Joanna正式亮相,身材超火辣,但卻也對2人緋聞回應是無稽之談,希望對方能用報導的方式,還2人清白。
    2011/07/29 17:54
  • 與緋聞女組團 潘美辰怒駁為發片炒作

    歌手潘美辰發行新專輯,和波蘭籍歌手Joanna Moon合組團體,Joanna正是去年7月被媒體拍攝到,和潘美辰深夜激吻的女主角,這回兩人不但一同創作歌詞,還在MV中有親密互動,選在主打歌MV首播日,澄清激吻事件只是誤會,還怒批台灣媒體老是找她麻煩。
    2011/07/28 00:52
  • 遭爆料轉籍大陸? 陳明真澄清:從沒想過

    繼撞球神童吳珈慶轉籍大陸之後,陸續有5位藝人,遭平面媒體點名轉籍大陸,包括旅居大陸多年的歌手童安格以及黃安、潘美辰、陳明真、季中平等藝人,被點名已悄悄轉籍為大陸公民,據了解,這些藝人因為長年在大陸發展,每年仍需繳20%到25%的所得稅,但如果轉籍大陸卻只需繳8%的所得稅,因此引發聯想,不過這些遭點名的藝人已經全部否認這個說法。
    2011/05/02 17:42
  • 潘美辰等五藝人轉籍陸? 經紀人:有台護照

    繼撞球神童吳珈慶轉籍大陸之後,陸續有5位藝人遭名面媒體點名轉籍大陸!包括旅居大陸多年的歌手童安格以及黃安、潘美辰、陳明真、季中平等藝人,被點名已悄悄轉籍為大陸公民。據了解,這些藝人因為長年在大陸發展,每年仍需繳20%到25%的所得稅,但如果轉籍大陸卻只需繳8%的所得稅,因此引發聯想,不過這些遭點名的藝人已經全部否認這個說法。
    2011/05/02 12:05
  • 春晚=登陸指標 費翔阿妹皆曾登場

    大陸中央電視台年度最受矚目的節目,春晚,最近進行第2次彩排,其實從80年代開始,台灣藝人都有在這個舞台上表演,沒有缺席,早期包括費翔、潘美辰,都在春晚演出後爆紅,而近期包括張惠妹、周杰倫也曾都是受邀來賓,因此收到春晚邀請,不但代表是當年最受歡迎的藝人之外,13億的收視人口,也是在大陸發展的最佳跳板,今年林志玲、周杰倫還有新秀蕭敬騰,確定將上場演出,也代表,這3位是目前在大陸正紅的台灣藝人。
    2011/01/26 19:35
  • 嗆「10秒不走揍人」 周杰倫再槓狗仔

    天王周杰倫再度槓上狗仔隊,29日晚間,周董逛書店卻被狗仔盯上,還上前問他,潘美辰就是同一地點被拍到女女激吻,他反嗆狗仔,「如果不想被揍,給你10秒鐘快走」;其實5年前,周杰倫就曾經在大馬路上,和狗仔發生肢體衝突,這回再被狗仔惹毛,周董好友劉畊宏喊冤,表示是因為對方貼近跟拍,太超過,周董應對媒體的脾氣,早就變好了。
    2010/07/30 12:12
  • 潘美辰與洋妞擁吻 經紀人:國際禮儀

    藝人潘美辰出道以來,中性的穿著跟打扮,在歌壇豎立風格,不過她的性向也一直是粉絲關注的焦點;有平面媒體拍到,潘美晨跟一名外國女子親密互動,兩人一起逛街,外國女子不但撫摸潘美辰的頸部,還親吻臉頰、脖子;潘美辰究竟是不是跟這名外國女子交往?經紀人回應,兩人親密動作是很正常的社交行為,是國際禮儀。
    2010/07/26 11:36
  • 和潘美辰合唱! 張東健23歲青澀樣曝光

    韓國銀幕巨星張東健,以韓劇「愛上女主播」走紅台灣,其實早在15年前,張東健就已經來台試過水溫,他和歌手潘美辰合唱中文歌曲「讓愛靠近」,當時的張東健才23歲,跟現在相比,當時的他臉形輪廓深、身材瘦瘦高高,還帶著許多羞澀。
    2010/05/08 19:23
  • 潘美辰徵女舞伴 「武」術大嬸報到

    歌手潘美辰月底將要在北京開演唱會,並且打算反串演出,為此,潘美辰特地到北京徵選女舞伴,沒想到現場應徵者的熱情讓她嚇了一跳,因為不但有職業演員和藝校學生爭取要跟她共舞,還有50多歲的女士也來應徵。
    2010/04/13 13:47
  • 潘美辰堅持原則 拒絕任意溶化

    藝人中性裝扮,現在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不過21年前,可就是一大話題,其中最有名的話題人物,就是週末要開演唱會的歌手-潘美辰,她當年不僅造型中性,連聲音都很有磁性,她還有個綽號叫做「哈克」,因為她覺得自己像是卡通「湯姆歷險記」的人物,我們哈新聞記者採訪她的時候,也是費盡心思,因為潘美辰很少對外談她自己,外界也不太容易認識她。
    2010/01/29 20:50
  • 首場台灣演唱 潘美辰回校覓才

    出道20年,月底要在台灣開第一場個人演唱會的歌手潘美辰,今天回到她的母校,潘美辰爆料當年她的學業成績不是很好,而且有點半自閉,很少跟老師同學相處,還好音樂讓她有發展的空間。
    2010/01/08 20:29
  • 終開口談「軟禁」 潘美辰炒新聞?

    上個月底,潘美辰在重慶演出,沒想到卻爆發了被主辦方軟禁4個小時,前幾天她回到台灣上通告,通通閉口不談,不過今天她舉行記者會,為了明年的演唱會做宣傳,卻闡述當天的事發過程,是因為雙方意見不合,不過她今天也拿出2年前,在山東經紀人被扣押,她氣到摔麥克風的影片,並表示當時都沒向媒體炒作,被軟禁風波,和當時比起來根本微不足道,以此來澄清自己並沒有像外界所說,為了演唱會炒新聞。
    2009/11/12 20:25
  • 〈快訊〉潘美辰說明 四川商演遭軟禁事件

    歌手潘美辰傳出在大陸公演遭到軟禁,日前她回台灣時,卻沒好好說明,還造成現場一片混亂,今天潘美辰首度正式出面,針對軟禁事件說清楚、講明白。
    2009/11/12 15:11
  • 避談「軟禁」 潘美辰與媒體爆推擠

    藝人潘美辰在大陸驚傳遭到軟禁,事發到現在,她首度在台灣現身,但沒想到經記公司強力阻擋媒體訪問,結果意外和媒體發生推擠衝突。經紀人態度強勢,訓斥記者,還說潘美辰不接受訪問,是「擔心人身安全」,但被訪問有什麼危險,實在讓人搞不懂。
    2009/11/10 17:07
  • 〈獨家〉「後台坐一下」遭軟禁 潘美辰喊誇張

    兩天前,台灣歌手潘美辰在重慶因為演唱糾紛,被人軟禁3、4個小時,讓人幫她捏一把冷汗;今天潘美辰首度接受訪問,說演唱之前她就講清楚了,主持人不必上台串場,但事情剛好相反,主持人還搶舞台發贈品,現場亂糟糟,所以她只好下台,卻被誤以為要開溜。TVBS獨家訪問到潘美辰,還原事發過程。
    2009/11/02 18:55
  • 赴陸商演陷阱多! 黃舒駿:慎選合約

    資深藝人潘美辰,傳出在大陸演出時遭到軟禁,台灣藝人赴大陸演出的環境再度亮起紅燈;以往就曾出現有黑道介入威脅要紅包,或是舞台品質不佳等狀況;同樣常年在大陸走唱的歌手黃舒駿,建議通告得慎選,演出合約也得看仔細。
    2009/11/01 23:02
  • 商演休息遭軟禁 潘美辰大陸驚魂

    藝人潘美辰大陸商演遭到廠商軟禁,日前她到重慶參加一場商業演出,中途下場休息,卻被對方誤認是拿了錢不唱歌,遭到軟禁3個多小時,直到粉絲報警,才脫困。
    2009/11/01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