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唱抗疫名歌!林俊傑、田馥甄11位金曲入圍者獻聲「手牽手」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8:53

疫情嚴峻,導致金曲獎延期舉辦,典禮總顧問陳鎮川有感而發,找林俊傑重新編曲當年SARS的抗疫歌曲《手牽手》,48小時內邀請11位入圍金曲華語男女歌手們,在家錄音拍影片,用歌聲激勵人心。

圖/翻攝自2021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 YouTube

 
歌曲《手牽手》:「這世界乍看之下有點灰,你微笑的臉有些疲憊。」

帶著溫暖真摯嗓音,疫情嚴峻金曲獎延期,入圍最佳華語男女歌手獎的藝人,包括田馥甄蘇慧倫吳青峰等11人,合唱2003年SARS抗疫歌曲《手牽手》。

歌曲《手牽手》:「風雨過去那一天悲傷就要停下來,感覺你身邊的愛它存在。」

 
歌曲由金曲總顧問,陳鎮川發起,尤其他經歷過2003年的SARS風暴,希望再用音樂表達關愛,由金曲歌王林俊傑,重新編曲,加入RAP橋段,由瘦子和蛋堡合唱。

歌曲《手牽手》:「害怕了傷透了人就容易放棄所以,需要妳再多一點的想像力我都在聽,想像我們期待電影美麗的結局,喜極而泣,朋友我會愛你就像我在愛自己,你禁得起一場艱苦的戰役,道別悲傷後大口呼吸。」

林俊傑給予,手牽手新的創作元素,也火速在48小時完成,曲風同樣能撫慰人心。

歌曲《手牽手》:「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渡過。」

由於抗疫期,歌手們都是在家,錄製完歌曲,才集合成一首歌,林俊傑認為光是,大家的聲音和諧與融合,就很不容易,MV最後還附註,每一位歌手給予的祝福,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共度難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暖新聞

#疫情#金曲獎#延期#林俊傑#編曲#手牽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218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