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世新上海MBA碩班畢業 認真上課獲傑出表現獎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3:56

受到疫情影響,全台學校改成線上畢業典禮,藝人林心如讀了兩年的世新上海MBA碩班,今天(5日)也畢業了,她不只忙演藝事業,還兼顧學業,教授們還誇讚她上課超認真,一致公認她為「傑出表現獎」最佳得主。

圖/翻攝自向上娱乐微博

 
藝人林心如:「這兩年就上學上的很開心,然後有將近一個多學期是在世新,其實當然是更喜歡是在學校上課的感覺。」

讀了兩年的書,林心如順利的從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上海碩專班畢業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全台改成線上畢業典禮,林心如也不例外透過影片發表畢業感言,言語間透露著遺憾。

藝人林心如:「其實讓我學到很多覺得很開心,只不過很遺憾,好不容易讀到兩年要畢業了,竟然沒有辦法參加畢業典禮。」

 
獲頒傑出表現獎,校方認證他演藝事業有目共睹,最近更升格擔任製作人,雖然事業忙碌仍然兼顧著學業,不過教授也表示,她上課超認真,經常第一個到班上,課業上表現傑出沒有因為藝人身分,耽誤學業。

還有藝人侯昌明的兒子,也因為疫情畢業典禮改為線上,只能透過電腦隔空參加畢業典禮,但侯昌明一家人很用心,就算在家裡每個人還是盛裝打扮,就是要讓兒子感受到滿滿的愛,不只畢業典禮,就連畢旅甚至是畢業舞會都因為疫情被取消,但侯昌明還是希望全家人可以,一起陪兒子度過重要的時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線上畢業典禮#林心如#傑出表現獎#侯昌明#畢旅#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