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全世界第一個救我們!」 夢多讚日捐疫苗:做得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4:33
日本政府捐贈台灣疫苗,夢多大讚做得非常好。(圖/翻攝自蔡英文IG、夢多 mondo 大谷主水臉書)
日本政府捐贈台灣疫苗,夢多大讚做得非常好。(圖/翻攝自蔡英文IG、夢多 mondo 大谷主水臉書)

眼見台灣疫情嚴峻,日本捐出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將於今(4)日下午抵台,此舉無疑給台灣民眾注入強心針,也被視為是向台灣在311東日本大地震時伸出援手的報恩行動。長期在台灣發展的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今凌晨曬出台、日國旗,大讚台灣「你們(是)全世界第一個救我們的」,更強調台灣和日本「我們是真的好朋友!」

更多新聞:確診消息曝光沒睡好!陳零九曝這症狀:不知算輕症還重症

 

 
夢多發文再次感謝台灣。(圖/翻攝自夢多 mondo 大谷主水臉書)

夢多今凌晨針對日本政府捐贈台灣疫苗一事在臉書上發文,他表示身為一個在長期住在台灣的日本人非常的開心,儘管很多批評,但他個人認為這次日本政府做得非常好,「我們日本人大部分知道,我們跟台灣的關係,我們是真的好朋友!」

更多新聞:送花籃被柯P回「折現金就好」 朱學恒秒曝超前部署
 
夢多曬出台日國旗,稱兩國是真的好朋友。(圖/翻攝自夢多 mondo 大谷主水臉書)

 
夢多也特地感謝台灣,「謝謝您們,每次每次遇到我們困難的時候,你們(是)全世界第一個救我們的,我們一直對你們的感恩的心!」夢多也提到,儘管現在這個世界很混亂,大家很悶、壓力很大、也很想發脾氣,但他提醒大家冷靜、互相幫忙,盡量不抱怨,「保護身邊的人,不管是國家跟國家、人跟人都一樣,好好珍惜該要珍惜的人!」
 
最後,夢多也提到會繼續在台灣努力,「我在台灣工作,也開公司,也可以雇用台灣人,可以給他們薪水。自己知道不夠好,我想要讓他們過得更好的生活,我會繼續努力」,一席話短短半天就被3.6萬人讚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日本#AZ疫苗#疫苗#捐贈#報恩#夢多#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85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