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花籃被柯P回「折現金就好」 朱學恒秒曝超前部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1:53
柯文哲看朱學恒送的花籃。(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柯文哲看朱學恒送的花籃。(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名嘴「宅神」朱學恒連日來到處送花籃,先是送給指揮中心,又送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日再送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大讚「阿北罵的(得)真好」,結果柯P收到後竟回「折現金給我就好,不用浪費錢!」但朱學恒早已超前部署,立馬曬出「斗內證據」。

更多新聞:「台灣全世界第一個救我們!」 夢多讚日捐疫苗:做得好

 

 
朱學恒送柯文哲花籃,柯P收到後竟回折現金就好。(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昨送花籃給柯文哲,禮卡上寫道:「人命不如股價,防疫不如護盤,治國不如製圖,阿北罵的(得)真好。」結果柯P收到,不改直率本性回應:「朱學恒折現金給我就好了,不用浪費錢!」

更多新聞:確診消息曝光沒睡好!陳零九曝這症狀:不知算輕症還重症

 
 
朱學恒曬出捐款截圖。(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對此,朱學恒早有準備,在臉書上發文喊話:「阿北不可以這樣亂許願喔,你快四點才講,但人稱神機妙算小諸葛的我已經超前部署了!」他特別曬出捐款3萬元到台北市政府Covid-19疫情防疫及照顧服務專戶的截圖,透露這是他的觀眾的善意,請宅神幫忙轉給需要的人。
 
話鋒一轉,朱學恒也狠虧綠營,「希望那些沒用的綠營側翼能夠停止作圖攻擊,至少捐我捐的十分之一給你的同胞,幫助防疫人人有責,抗疫靠的是科學,不是作圖和攻擊地方首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宅神#朱學恒#柯文哲#郭台銘#陳時中#花籃#折現#折現金#超前部署#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342

0.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