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神」迎大結局!劉冠廷陷火場 陳庭妮崩潰引網友落淚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0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14:17

戲劇《火神的眼淚》演出了消防員的困境與人性的兩難,在火場戲中,劉冠廷深陷大火,陳庭妮崩潰大哭,讓不少影迷看了跟著直落淚,期待結局後,還能有故事發展。

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 臉書

 
戲劇《火神的眼淚》:「林義陽,妳幹什麼,學姊,放開我我要救義陽。」

陳庭妮聲嘶力竭的,在火場崩潰大哭,無情的大火拆散,這隊「伶陽CP」,《火神的眼淚》第九集,這幕火場戲,讓不少觀眾看了,忍不住落淚。

戲劇《火神的眼淚》:「如果你今天救一個人,他可能可以幫助五個人,而這五個人,之後可以幫助更多人,那這個世界就會不一樣了。」

 
劇中將消防員的心聲,以家庭和職場產生出的矛盾,凸顯出來,因為義消溫暖的鼓勵,讓溫昇豪逐漸找回,當消防員的初衷。

戲劇《火神的眼淚》:「希望他們的小孩,是最後一個殉職的消防員,但是你們知道嗎,這句話我們已經聽過多少次了。」

劇中深度探討消防員的安全,因為截至去年底為止,全台消防人員嚴重不足,但服務的民眾,卻是其他國家的1.5到3倍,人力短缺與過勞的問題,導致消防員因公殉職的案例,不斷發生。

戲劇《火神的眼淚》:「要求真相終止悲劇,要求真相終止悲劇。」

熱血沸騰的職人劇,真實的描述台灣消防員現況,才短短十集,就引起大家關注其所面臨的困境,TVBS在週日,也將播出精彩大結局,看到更多人性的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台灣#安全#消防#小孩#殉職#大火#戲劇#觀眾#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9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