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歲王彩樺居家自拍照 網讚 「素顏更美好像郭雪芙」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3:26
網友大讚52歲王彩樺保養得宜,素顏更美。(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網友大讚52歲王彩樺保養得宜,素顏更美。(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有著「台灣濱崎步」稱號的女星王彩樺,在臉書分享一張素顏自拍照,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留言,更驚呼「完全看不出年齡」、「別騙人妳有52歲」,也有很多網友覺得王彩樺素顏時跟大女兒黃于庭更像姊妹,另外還有網友覺得和女星郭雪芙有幾分神似。

不少人認為王彩樺和女兒黃于庭長相神似。(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最近疫情嚴峻,很多演藝活動都先暫停,樂於分享生活點點滴滴的王彩樺,更是常在臉書上分享防疫居家生活,她提到最近有很多人留言說「彩樺姐妳素顏比較好看」,讓她害羞的上傳素顏自拍照,吸引超多網友關注,就連演藝圈好友都被吸引而來,男星唐從聖就認為王彩樺素顏時跟女兒一模一樣、女星張文綺更嘴甜地表示「美到無話可說!」

有網友認為王彩樺素顏時,和女星郭雪芙相似。(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網友們的回應也相當踴躍,不少人覺得素顏的王彩樺十分有氣質,大讚她保養得宜一點也看不出52歲的年紀,還有人表示「根本就像18歲」、「完全不像媽媽」、「太吸睛了!忍不住一直想看耶!」還有網友貼上郭雪芙的照片,表示兩人有點神似;甚至有網友誤會成是女兒的自拍照,大誇「有遺傳到媽媽王彩樺的美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彩樺#郭雪芙#黃于庭#女星#女兒#疫情#防疫#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32

0.2124